砂石車上橋撞擠 賓士駕駛輕傷

標題: 砂石車上橋撞擠 賓士駕駛輕傷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0-23 07:00:00

新北市 台北市 車禍 交通 男子 意外 警方 賓士 肇事 駕駛 警消 事故 死角 救援 責任 玻璃 車輛 中正橋 受困 重慶 砂石車 爆胎 和平 煞車 中正 路口 林姓 砂石 陳姓 上班 林姓男子 賓士車 和平西路 後照鏡 車體 碰撞

描述:
【潘姵如╱台北報導】昨早8時許,一輛由陳姓男子(35歲)駕駛的砂石車,行經台北市和平西路、重慶南路口,正準備左轉上中正橋往新北市方向時,疑因左轉視線不佳,撞上一輛也正要上橋的賓士車,砂石車將賓士車一路擠壓,最後雙雙撞擠在橋邊才停下。整輛賓士車體扭曲變形、嚴重損毀,兩側後照鏡斷裂,還被擠到爆胎,駕駛林姓男子(43歲)一度受困。
警消獲報後派遣各式車輛前往救援,緊急打破前擋風玻璃將林男救出,所幸林男僅左臉輕微擦傷,並無大礙。肇事陳男事後向警方表示,當時車輛正要左轉,賓士車突然切入,「左邊死角看不到他,聽到碰撞聲踩煞車,就已經把車撞到橋邊了。」
該車禍意外也讓周一上班尖峰時間交通打結,轄區警方全力排除事故下,約40分鐘就將兩輛肇事車輛拖離現場,恢復雙向通行,至於車禍責任歸屬還有待後續釐清。

詳全文:砂石車上橋撞擠 賓士駕駛輕傷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0-23 10:06:1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