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蘋果:小英不要怕(余艾苔)

標題: 辣蘋果:小英不要怕(余艾苔)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1-17 07:00:00

國民黨 總統 陳水扁 美國 選舉 蔡英文 廣告 九合一 民主 投票 中美 國安 台灣人 美國總統 小英 移民 證據 合一 自由 道路 聯想 川普 輔選 下周 福斯 恐怖 恐怖份子 候選人 選情 選民 力量 當選 中美洲 對手 入侵 蔡總統 言論 語言 電台 美國總統川普 台灣價值 九合一選舉 指控 期中選舉

描述:
九合一選舉進入最後一周肉搏戰,因為選情緊繃,蔡總統輔選時常表達她的憂心忡忡,擔心「對手想盡辦法,在對岸龐大力量的推波助瀾之下,要把台灣扭轉回過去反民主、反改革的老路,如果讓他們得逞,……我們爭取而來的自由將要倒退,我們引以為傲的台灣價值,也將面臨挑戰。」
蔡總統的言論,不禁讓人聯想到美國總統川普的輔選語言。期中選舉時,川普不斷強調,來自中美洲的大篷車移民,「入侵」美國,將影響美國安全,並稱這些移民混雜恐怖份子、罪犯等等。美國媒體當時指責川普打「恐懼牌」,且指控均無任何證據。而為了不助長無謂恐懼,連親川普的福斯電台都拿掉川普充滿種族偏見與恐懼的廣告。
若從選舉結果來看,川普的恐懼牌是失效的。既然有一個對照組在前,蔡總統為何要將這場地方選舉上綱到,一旦國民黨候選人當選,台灣不僅喪失民主,最後連自由都沒有了?套句陳水扁名言:「有那麼嚴重嗎?」
2年多前,台灣選民將蔡英文送上總統寶座,如果改革方向如小英所說,都是對的,台灣也正走在正確道路上,何懼選民不再支持?畢竟下周要投票的還是相同的台灣人民啊!

詳全文:辣蘋果:小英不要怕(余艾苔)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1-17 10:04:16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