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盲孟晚舟(余杰)

標題: 法盲孟晚舟(余杰)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2-15 07:00:00

美國 明星 董事長 人民幣 美元 出國 補稅 加拿大 金額 微信 公主 財務 自由 財務長 約談 白雪 華為 監控 限制 羈押 留言 逃稅 獲釋 法庭 溫哥華 引渡 保釋 財富 首席 孟晚舟

描述: 被加拿大羈押10餘天的華為副董事長、首席財務長孟晚舟,被加拿大法庭准許以1000萬加元的金額保釋,這讓她可以在溫哥華的家中等待是否會被引渡至美國的命運。
孟晚舟被迫接受法庭開出的若干嚴密監控條件,獲釋後迅速更新微信朋友圈,留言難掩興奮之情:「我在溫哥華,已回到家人身邊。我以華為為傲,我以祖國為傲!」
孟晚舟是華為的長公主,坐擁數百億美元財富,當然以華為為傲。但她宣稱「以祖國為傲」就顯得太過矯揉造作了:祖國並沒有派出飛簷走壁、降龍伏虎的「戰狼」前往溫哥華營救白雪公主──「戰狼」的扮演者、精通十八般武藝的明星吳京,因為逃稅上億人民幣,已被有司約談並限制人身自由,正在焦頭爛額地籌款補稅,連走出國境的自由都沒有了,哪有心思殺到楓葉國,實現「犯我中華者,雖遠必誅」的豪情壯志。

詳全文:法盲孟晚舟(余杰)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2-15 10:06:130000
2018-12-15 17:29:2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