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敗樂一笑:貿易戰將圓滿解決─暫時性的(黎智英)

標題: 成敗樂一笑:貿易戰將圓滿解決─暫時性的(黎智英)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2-16 07:00:00

中國 美國 北韓 科技 習近平 董事長 黎智英 伊朗 丈夫 產品 加拿大 通訊 權重 研發 阿根廷 財務 逮捕 角色 貿易 川普 數據 G20 華為 機密 5G 議題 晚宴 身分 核心 子女 禁運 竊聽 總監 G2 首席 貿易戰 孟晚舟 任正非

描述:
習近平和川普在阿根廷G20之後晚宴,盡量擺出友好氣氛舒緩貿易戰緊張局勢的當天,加拿大政府在美國政府的指示下逮捕了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總監,公司創始人任正非之女兒孟晚舟。在她被捕後,馬上有幾條大漢潛進她丈夫家,不知他們進去做了些甚麼,是否拿走或毀滅了些盗竊科技人脈網絡,或透過產品竊聽和竊取數據的秘密?無人知道,但這也顯示出,除了是華為的太子女,她身分隱藏着機密的重要性。
華為是研發及輸出5G技術和達成「2025計劃」的主角,肩負搞垮美國科技霸權重任的中國通訊科技「旗艦」。華為在這次貿易戰中扮演的角色,正是美國針對盜竊美國科技,以及向北韓伊朗轉售美國禁運產品的核心議題之一。

詳全文:成敗樂一笑:貿易戰將圓滿解決─暫時性的(黎智英)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