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盼月底開兩韓高層會

標題: 南韓盼月底開兩韓高層會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3-18 07:00:00

總統 美國 北韓 南韓 金正恩 白宮 美國總統 道路 危機 川普 朝鮮半島 會議 領導人 核武 朝鮮 聲明 高峰會 高層 領導 半島 青瓦台 會面 南韓總統 通話 金正 文在寅 北韓核武 美國總統川普 兩韓 兩韓高峰會 川金會

描述: 【韓政燕╱綜合外電報導】南韓政府前天表示,盼能與北韓在本月底舉行高層會議,籌劃預定下月登場的兩韓高峰會。南韓總統文在寅與美國總統川普也於前天通話討論朝鮮半島局勢,稱對解決北韓核武危機抱持「謹慎樂觀」態度。
川普向文重申,會在5月底以前舉行「川金會」,雙方同意朝鮮半島去核化的重點在於「實際行動」,而非口頭承諾。根據白宮聲明,雙方認為北韓若選對道路,將會有「更光明的未來」。根據青瓦台,文在寅有意在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會面之後,趕在美國總統川普與金正恩會面之前,先與川普會面。

詳全文:南韓盼月底開兩韓高層會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3-18 15:09:5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