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產美女 20歲新鮮人入代銷 發豪語「年薪百萬」

標題: 地產美女 20歲新鮮人入代銷 發豪語「年薪百萬」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4-26 07:00:00

高雄 成交 助理 房地產 銷售 美女 顧客 客戶 新鮮人 偶像 客人 南台灣 簽約 業務 人生 個案 建案 經驗 上揚 年薪 個性

描述:
【葉家銘╱高雄報導】許多人在20歲的年紀,對於人生方向大概都尚未立定,但高雄的蔡雨蓉卻已踏入建案代銷業,有接待過客人5分鐘即下定簽約的紀錄。綻開甜美笑容的她,年紀輕輕便發願能靠著銷售建案賺取百萬年薪。
笑起來相當優雅的蔡雨蓉,其實個性活潑且為人隨和,從事建案跑單工作的母親,是她心中最大的偶像。蔡雨蓉從小看母親待人接物有條有理,雖是銷售人員,卻不以成交為目的,反而以跟客戶當朋友為出發點,理性分析銷售物件優缺,「母親是影響我最深的人,她認真工作散發出的自信,讓我一心想踏入房地產銷售。」
她目前在南台灣最大代銷公司、上揚國際擔任業務助理,從服務接待、建案區段分析、個案格局解說等,都是她的工作。蔡雨蓉表示,即便母親是很傑出的業務,但自己入行後還是從頭學起,最難忘的經驗是曾有位穿著隨興的顧客,本來以為只是路過順道進入案場看看,沒想到洽談不到5分鐘就立刻下定簽約。

詳全文:地產美女 20歲新鮮人入代銷 發豪語「年薪百萬」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