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塘鑑開:無所不在的卡戴珊姐妹(方祖涵)

標題: 方塘鑑開:無所不在的卡戴珊姐妹(方祖涵)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5-23 07:00:00

籃球 NBA 足球 明星 女性 自拍 結婚 騎士 姐姐 紐約 爸爸 外遇 歌手 人物 詹姆斯 職棒 丈夫 孩子 離婚 哈登 殺妻 季後賽 娛樂 火箭 排名 律師 選手 閃電 收入 歐登 天王 性愛 球員 交往 指標 球迷 球隊 騎士隊 湯普森 球星 豐臀金 美式足球 對象 饒舌歌手 辛普森 NBA季後賽

描述: 克里夫藍騎士隊正在NBA季後賽奮戰,陣中球星詹姆斯繼續隻手苦撐住球隊的希望。不過,對於非球迷來說,騎士另外一位球員也很引人注意——替補中鋒湯普森雖然表現平平,卻在媒體佔據不少版面。
湯普森目前交往對象是克洛伊.卡戴珊,上個月他們第一個孩子出世,臨盆前幾天卻被拍到他跟不知名女性在紐約夜總會親熱,在連串爆料之後,大家發現湯普森外遇對象實在太多了,至少,遠超過他現在寥寥可數的平均得分。
克洛伊也不是省油的燈,她是卡戴珊三姐妹最小的一個,爸爸是辛普森殺妻案辯護律師,大姐豐臀金以自拍性愛影帶走紅,在「因為有名而有名」後,成為娛樂界收入排名前茅的指標性人物。
豐臀金嫁給現任丈夫饒舌歌手肯伊之前,曾短暫跟前NBA中鋒杭富瑞斯結婚,也交往過好幾個美式足球明星,還幾度跟足球天王羅納度調情;克洛伊雖然沒有姐姐那麼紅,球星交往史卻不遑多讓,她曾經閃電嫁給籃球明星歐登,離婚後和火箭隊大鬍子哈登在一起,中間再穿插職棒名將坎普,以及數名美式足球選手。

詳全文:方塘鑑開:無所不在的卡戴珊姐妹(方祖涵)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