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歐珀請益之旅求團結 過程一波三折

標題: 陳歐珀請益之旅求團結 過程一波三折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3-16 18:48:01

民進黨 宜蘭 出國 鄉公所 鄉長 縣長 員山 民視 宜蘭縣 長江 競爭 整合 永和 提名 聯想 主權 參選 參選人 冬山 會談 縣府 聲音 力量 陳歐珀 團結 黨內 客人 閱讀 中執會 主人 精神 拜會 3P 陳金德 冬山鄉 採訪 宜蘭縣長 反對 尷尬 民進黨中執會 叔叔 代理縣長 江永和

描述:

民進黨宜蘭縣參選人陳歐珀展開請益之旅,原本安排到員山鄉公所拜會鄉長江永和,也發放媒體採訪通知,沒想臨時更改地點還拒絕採訪,陳歐珀一臉尷尬。

記者詢問的當時,江永和就坐在裡頭,前一天,陳歐珀選擇代理縣長陳金德出國不在縣府,卻執意進入縣長室,被外界解讀宣示主權。隔一天員山鄉長江永和也選擇不在鄉長室和陳歐珀會談,難道是想給軟釘子碰?

宜蘭縣員山鄉長江永和表示,「因為我今天剛好要來拜會我的叔叔,這個時間剛好一樣,這個不要有太多聯想。」

民進黨宜蘭縣參選人陳歐珀則說,「我覺得都很順利啦,都是有尊重對方,然後做安排,我想我這個誠意一定要表現出來,要不然人家說都沒安排。」

請益之旅真的不順遂,到冬山鄉要拜會鄉長謝燦輝,還上演客人等主人的戲碼;只看到陳歐珀擺低姿態下樓迎接,終於聽到想聽的話。

宜蘭縣冬山鄉長謝燦輝:「民進黨的精神就是這樣子,競爭是有啦,但是哨子一吹了就全員動員,會盡釋前嫌這也沒什麼,沒啦!你不要看得那麼嚴重。」

陳歐珀積極化解黨內反對的聲音,為自己代表民進黨角逐宜蘭縣長,尋求更多支持的力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3-16 21:53:110000
2018-03-17 02:52:460000
2018-03-27 06:57:4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