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涉毒品交易遭綁? 婦急匯50萬幸警及時阻止

標題: 女兒涉毒品交易遭綁? 婦急匯50萬幸警及時阻止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3-19 18:17:24

警察 警方 醫院 毒品 婦人 基隆 員警 石頭 交易 里長 詐騙 攔截 贖金 綁架 慈濟 詐騙集團 慈濟醫院 郵局 護理師 民視 電話 所長 報案 護理 王姓 平安 匯款 涉毒 成功

描述:

哭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王姓婦人在郵局內,不停喊著「我女兒在對方手上」,警方只好不斷安撫。

警方:「妳女兒是平安的妳放心,女兒是平安的好不好。」

說什麼都不相信,直到員警聯絡上女兒,並且確定人是平安的,王姓婦人這才放下心中大石頭,得知自己差點被詐騙,看看郵局內來了好幾位警察和里長!

原來是19日上午,王姓婦人在家中,接到一名不明電話,對方宣稱她在台北慈濟醫院擔任護理師的女兒,捲入毒品交易遭到綁架,要求50萬贖金,王姓婦人在連絡不上女兒,在告知里長後立刻衝出門匯款,里長向警方報案後,卻一度四處尋找婦人。

出動了兩個派所所長,加上郵局人員發現異狀,拖延婦人匯款,最後才成功攔截,也讓大家鬆口氣,不過警方再次提醒,接到可疑電話千萬要冷靜處理,再三查證,才不會成為詐騙集團的肥羊!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3-19 21:43:060000
2018-03-20 05:44:2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