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續陳水扁一邊一國理念 「阿扁們」組扁聯會

標題: 延續陳水扁一邊一國理念 「阿扁們」組扁聯會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3-24 12:01:37

民進黨 柯文哲 議員 總統 高雄 陳水扁 保外就醫 柯P 蔡英文 阿扁 高雄市 保外 紐約 前總統陳水扁 醫療 人物 神主牌 市議員 環境 郭正典 台灣人 公投法 公投 民視 一邊一國 年輕人 治理 台灣國 餐會 獨立 力量 選前 選票 來台 小組 閱讀 理事長 精神 告訴 領袖 支持者 有機 顧問 台灣入聯 紐約時報 蔡政府 推動 獨立公投 正名 反對 聯誼 醫療小組 天然 年輕 時力 郭倍宏 公投盟

描述:

扁聯會正式成立,現場湧入將近500多位支持者,保外就醫的前總統陳水扁,特別以事前錄好的影片,向大家精神喊話。

「我們所追求的目標、成立的宗旨,就是『一邊一國、台灣入聯』,這條路也是喜樂島聯盟所推動,都是同樣的台灣國家路,要分進合擊。」──前總統 陳水扁

扁聯會理事長郭正典也說,會和喜樂島聯盟配合,更說「窮的只剩選票」,要用選票讓政治人物重視阿扁們的力量。

支持的阿扁們人數眾多,熱烈響應簽署申請表加入。扁聯會成立暨聯誼餐會席開50桌,不過扁聯會的精神領袖陳水扁卻無法到場,扁聯會總顧問前高雄市議員鄭新助,重話砲轟民進黨,選前喊話一邊一國,選後卻跑到沒半個。

政治評論員張銘祐也將矛頭指向柯文哲,說柯P作為阿扁總統醫療小組召集人,才有機會踏進政治環境,但昨天卻把公投盟帳棚拆掉,等同拆掉神主牌。

左批蔡政府、右打柯文哲。扁聯會強調為了延續陳前總統「一邊一國、公投自決」的政治理念,今年(2018年)年底就會用選票,來告訴他們人民真正的決定。

(民視新聞/李志華、蔡明政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3-24 13:31:461010
2018-03-24 23:25:3310540
2018-07-02 12:27:49119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