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佔用左轉道」遭按喇叭 男子不爽持石塊砸車

標題: 「佔用左轉道」遭按喇叭 男子不爽持石塊砸車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4-19 11:21:39

新北市 公車 男子 酒駕 計程車 賓士 駕駛 恐嚇 車道 司機 小黃 違停 座位 副駕駛 工人 中和 砸車 超車 車子 施工 攻擊 民視 提告 飆罵 小黃司機 運將 死者 車站 路面 輾斃 駕駛座 傷害 閱讀 路口 黑色 喇叭 傷勢 公斤 車窗 被砸 公車站 酒後 賓士車 毀損 內側 好運 破損 座車 三字經

描述:

計程車左轉中和景平路,一輛黑色賓士車,緊跟在後,沿路追逐,不管車子還開在內側車道,就是要對方下車理論。

駕駛座車窗被砸破,柏油石塊還掉在副駕駛座位上,賓士男舉起5公斤重的石塊砸車,甚至還把計程車運將拖下車,出拳猛毆,運將全身是傷堅持提告,而砸車工具打哪來,原來就是一旁路邊施工中,破碎柏油石塊。

重回砸車地點,路邊的石塊早就被清除,只是破損的柏油路面,依舊還沒修復,賓士男會如此生氣,全因前一個路口,運將不滿他佔用左轉車道,按了一聲喇叭,還疑似飆罵三字經,氣得他追車理論。

隨手撿起路邊石塊,砸向小黃司機,還好運將閃過,否則被K到頭,這傷勢恐怕不輕,而賓士男出手攻擊就是不對,涉嫌傷害、毀損跟恐嚇,得為一時衝動,負起刑責。

(民視新聞/黃國誠、李建緯 新北市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4-19 15:15:030000
2018-04-21 04:27: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