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長輩踏出家門!銀髮族活動增進知識交流

標題: 讓長輩踏出家門!銀髮族活動增進知識交流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4-20 13:41:58

南韓 桃園 屏東 觀光 藥品 社區 觀光局 免費 小黃 交流 人力 品質 民視 制服 補助 年輕人 專業 奶奶 一日店長 學習 長輩 據點 閱讀 保健 分享 店長 高齡化 銀髮族 增加 長者 高齡 經驗 血壓 銀髮 年輕 知識 提升 便宜 大腦 快樂

描述:

穿上制服,露出親切笑容,從開機到看數值,仔細教導民眾如何測量血壓,王劉奶奶即使滿頭白髮,當起店長仍有模有樣。

不管是護具的使用,還是藥品的療效說明,只要跟保健相關,全都難不倒她,民眾對他的專業,更是打了100分。

台灣正式邁入高齡化社會,讓長輩踏出家門,走入社區,不但能增加健康專業知識,也能把自身經驗跟他人分享,長輩間一來一往的交流,從生活中,達到活到老學到老。

不只長輩,年輕人也圍著王劉奶奶,學習器材的使用,一日店長,讓老年人有了新的生活動力,同時也提升樂齡的照護品質。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4-20 17:55:351000
2018-04-22 03:16:5450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