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言酸溜溜 侯友宜:盼陳菊把府秘書長工作做好

標題: 發言酸溜溜 侯友宜:盼陳菊把府秘書長工作做好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4-21 12:11:44

國民黨 新北市 總統 馬英九 秘書 陳菊 總統府 選舉 政策 搶票 里長 APP 人物 秘書長 蘇貞昌 侯友宜 黑名單 新北市長 感情 三重 總統馬英九 民視 團隊 執政 參選 參選人 輔選 大咖 競選 綠營 樁腳 基層 黨內 閱讀 善意 市政 幸福 拜會 前總統馬英九 總統府秘書長 動作 推動 市民 發言 北市長

描述:

三重南區的里長排排站列隊歡迎,侯友宜來到里長辦公室,談政策也博感情,但被問到準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可能加入蘇貞昌競選團隊,陳菊還說助選天經地義,侯友宜顯得不以為然。

「歡迎陳菊秘書長來參與輔選,但最重要的她的秘書長工作,還是要以全台灣的所有國民幸福的福祉,去推動政府的政策還是最重要,我想很多事情還是公事第一,不要老是把選舉擺在第一個位置。」──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

看似善意的提醒,聽起來卻有點酸,暗諷的意味濃厚。相較於蘇貞昌有大咖相挺,侯友宜的團隊,雖然還沒有重量級人物加入,但私底下,他已經陸續拜會過連戰和前總統馬英九。

要大咖相挺,也要基層支持,侯友宜跟里長提出,透過APP達到守望相助的概念。看看三重南區的里長,21個里就來了17位,出席率超過八成,由於三重一向被視為綠營票倉,難道是想來挖樁腳嗎?

侯友宜回應,「沒啦,我其實常常來三重,跟三重的里長很多都是好朋友,任何地方我們都以市民需求為主,三重市政做很多,但是也還有很多需要打拚的。」

訪完三重南區,繼續趕場拜訪北區的里長,侯友宜勤走綠營基層,搶票的動作相當積極。

(民視新聞/周婉菱、姚家鼎 新北市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4-21 13:32:500000
2018-04-21 15:25:02112190
2018-04-21 16:38:20116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