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議員跟柯文哲保持距離 柯建銘嗆他是大麻煩

標題: 綠議員跟柯文哲保持距離 柯建銘嗆他是大麻煩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4-21 12:31:46

民進黨 柯文哲 議員 柯P 立委 許淑華 遊行 大麻 新竹 姚文智 投票 民調 柯建銘 民視 立院 藍營 提名 大遊行 改善 綠營 基層 黨團 閱讀 對手 黨團總召 民進黨立委 距離 走路工 出走 賴揆 北市長 假投票 千金 禮讓

描述:

柯P大跳熱身操,身旁的議員清一色都是藍營議員,民進黨議員全選擇不跟柯市長同台。綠營議員許淑華、許家蓓,選擇跟柯保持距離,只是發水來個巧遇。

柯P認為綠營避免同台只是一時,但跟綠營關係降到冰點,真的會改善嗎?而外傳綠營有意推賴揆選北市,民調還比柯文哲高。禮不禮讓柯P都沒個譜,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先說柯文哲是個「大麻煩」。

柯市長強調跟柯建銘都是新竹老鄉,還是老友,對於自己被稱做大麻煩,開始四兩撥千金。但民進黨立委姚文智爭取北市長提名,辦422大遊行,要跟柯市長說Bye Bye,卻爆出走路工,柯P回話說得酸。

面對姚文智辦遊行的走路工爭議,柯文哲不想多談,隨之起舞,避免拉抬對手聲勢。

(民視新聞/曾偉旻、吳東祐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4-21 15:45:060000
2018-04-22 16:25:35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