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披薩店店長因病過世 網友爆料:沒假看病

標題: 知名披薩店店長因病過世 網友爆料:沒假看病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4-21 16:14:07

議長 衛生 醫院 台鐵 立委 員工 勞動部 春節 空服員 家屬 台大 咖啡 感冒 PTT 長榮 鄉民 司機 北市府 抗議 肺炎 平台 資訊 求職 勞動局 加班 民視 勞檢 職場 夜宿 萬芳醫院 過世 葉克膜 航班 工會 同事 閱讀 勞動 留言 量販 議題 過勞 披薩 店長 勞資 空服 檢查 情況 顱內出血 門口 必勝客 萬芳 粉絲團 3A 3D 靜坐

描述:

該臉書爆掛底下有不少自稱該店長同事的網友留言,還有網友留言爆料,該店長原僅罹患肺炎,但因為拖太久才過世,還有人說「一切的假都掌控在AC身上,AC簽不簽核才是重點」。

該篇貼文也被長期關注勞資議題,現職Ptt法務、曾任職場資訊揭露平台「求職天眼通」法務的「鄉民阿孝」,轉貼到PTT八卦板。更有鄉民指出,這位店長感冒咳到受不了,去萬芳醫院看病,轉台大裝葉克膜,最後不幸過世。

該文在PTT八卦板PO出5小時後,八卦板板主PO出一篇公告,公布一篇疑似該比薩店給PTT板主的來信,指稱他代表必勝客與板主聯絡,文中則表示公司確實有前員工離世,但澄清絕無公司未准假讓員工就醫而死的情況,並希望板主將文章撤下。

北市府勞動局官方粉絲團「勞動台北」在底下留言,表示北市勞檢處已派人到該公司檢查,並呼籲當事人家屬與勞動局職安衛生科聯繫。

(民視新聞網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4-21 17:22:260000
2018-04-21 19:26:4410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