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守中、張顯耀、孫大千、鍾小平辯論 炮火齊對柯P

標題: 丁守中、張顯耀、孫大千、鍾小平辯論 炮火齊對柯P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4-21 18:27:12

國民黨 柯文哲 總統 陳水扁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柯P 選舉 立委 蔡英文 政策 鄭文燦 台北市長柯文哲 金融 大巨蛋 巨蛋 侯友宜 民調 張顯耀 陳其邁 電視台 柯文哲市長 初選 鍾小平 丁守中 民視 黨內初選 下跌 模式 治理 吳思瑤 隨機 參選 辯論 參選人 人才 辯論會 支持度 來台 信心 頭髮 黨內 閱讀 有趣 首都 告訴 電視辯論 黨部 風暴 孫大千 北市長 大金

描述:

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首度舉辦辯論會,前立委丁守中、張顯耀、孫大千還有鍾小平陸續到場,都喊出要透過辯論會,讓民眾看到國民黨改變。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張顯耀:「我要撥亂反正,終結柯P無厘頭式的治理模式,讓台北市不要沉淪下去,我要創造台北新經濟,打造首都大格局,讓台北找回失去百年的信心跟希望,柯P遇到問題只會抓頭髮,我要告訴柯P市長,不是抓頭髮,是抓重點、抓人才、抓政策。」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鍾小平:「鍾小平背水一戰而你們呢?丁守中連吳思瑤都選不過,如何打得敗柯文哲,張顯耀、孫大千一個該對付陳其邁,一個該對付鄭文燦,為什麼來台北,台北市丟掉了,即使侯友宜選上又怎樣,2014台北市丟掉慘敗20萬票,造成2016大敗,今天必須給準備好的人。」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丁守中:「有人說丁守中...剛才提到,丁守中連吳思瑤都打不過,怎麼會打贏柯P,大家別忘記了,我們看到陳水扁、蔡英文,他們也是市長沒選上選上總統,而且還有在大金融風暴下的績優股一時下跌,別看衰他,他一定會上去。」

台北市長擬參選人孫大千:「政治改革關鍵就在於選舉改革,我在這裡公開呼籲柯文哲市長,還有所有有志參選台北市長的各位好朋友,我們一起藉著這一次市長選舉,來落實台灣政治改革。」

4位參選人隔空交火,也把矛頭對準台北市長柯文哲,不過有趣的是,根據電視台的隨機街訪支持度,4個人都遠遠落後柯文哲,國民黨電視辯論打得火熱,恐怕民眾興趣缺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4-21 21:39:5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