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文智痛批與網軍裡應外合 柯P這樣說

標題: 姚文智痛批與網軍裡應外合 柯P這樣說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4-22 11:51:37

民進黨 柯文哲 議員 總統 賴清德 柯P 選舉 行政院 表演 霸凌 遊行 大巨蛋 巨蛋 大麻 海軍 行政院長 網軍 姚文智 文化 柯建銘 家長 小英 民視 參選 參選人 操作 抵制 選戰 聲音 大遊行 選票 閱讀 院長 對手 市政 議題 儀隊 操演 距離 樂儀隊 走路工 蔡總統 動作 保安宮 放水 賴揆 台灣價值 反柯 禮讓

描述:

海軍樂儀隊要操演空,卻遲遲不開始,讓大家等10秒,到底是哪招?柯市長匆匆上台回禮,原來是身為大閱官的柯市長忘了就位。

操演精采,但柯市長卻一臉心不在焉,無心表演,不知是否受到反柯大遊行影響?

柯文哲對此表示,「我是沒有評論啦,不會啦,因為我下午還有很多活動啦!」

對於反柯遊行,柯市長不想隨之起舞。但網路瘋傳遊行發走路工,柯P反被控跟網軍裡應外合,聯手搞網路操作,霸凌姚文智,柯P嚴正否認:

「呵呵,我跟你講喔,我們哪有什麼網軍,這個是這樣啦,我們只有網路義勇軍。拜託!我們哪有那個錢去搞那個,這個網路的社會,這個我們也沒辦法去操控,每天做好自己的事情,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這個國家就是這樣,我們要開始有一批人,就比較做實事的,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依法行政、依法行事。」

不怕對手聲勢過大,柯文哲堅信走自己的路,穩扎穩打拚市政。但外傳賴揆投入北市選戰,聲音越來越大,民進黨不禮讓,柯文哲還是老神在在:

「這個我也回答過 ,不知道回答第幾次了,都已經當行政院長還在講選市長,不是在亂賴清德 ,就是在亂小英總統,這個很奇怪的動作。」

要大家別亂替賴揆、蔡總統出怪招。但其他市長擬參選人,也非省油的燈,頻頻踩住柯文哲大巨蛋爛蛋痛腳,柯P根本沒在怕:

「這個就是這樣啦,政治上是這樣啦,你知道說人家要講你這個有扣分,難道我們怕扣分,就開始開始放水?所以說我們不會那麼丟臉。」

柯P重申,不會因選舉年而放水大巨蛋,但也特意不刁難,在大巨蛋議題不想失分,力求穩穩打選戰。

(民視新聞/曾偉旻、李澤民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4-22 13:32:250000
2018-04-22 15:09:491000
2018-04-23 05:40:3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