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酒駕釀禍!男酒測0.89 撞倒5機車1汽車

標題: 又是酒駕釀禍!男酒測0.89 撞倒5機車1汽車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4-22 12:31:40

高雄 警察 車禍 機車 男子 警方 轎車 酒駕 汽車 夜市 肇事 高雄市 駕駛 騎士 安全帽 受傷 老翁 生命 酒測 張姓 行車紀錄器 玻璃 撞車 斗六 追撞 民視 連環車禍 連環撞 喝酒 山區 危險 瑞豐夜市 送醫 民代 閱讀 路口 黑色 跑步 休息 紅燈 住處 開車 命危 叫聲 市民 機車騎士

描述:

汽車準備左轉,結果一台車直接撞過來,車身打橫,這才發現原來不只他被撞,行車紀錄器拍下,其實幾秒鐘前,好幾位機車騎士,已經被撞倒成一片,一名騎士表情痛苦,把安全帽往地上一丟,痛到跌坐在地上,而這連環車禍的地點,竟然就在高雄熱鬧的瑞豐夜市。

民眾驚魂未定,氣到不行,停紅燈卻無端遭追撞,可以看到肇事的黑色轎車,擋風玻璃裂成蜘蛛網狀,一台機車卡在車底下,旁邊也有一台汽車被他撞到,路口則是機車倒成一片。

肇事的張姓駕駛跟警方透露,他晚間和朋友聚餐喝酒,結束後不勝酒力,先在車內休息,感覺體力恢復後,才開車準備回鼓山區住處,酒駕失神因而肇事。

連環撞車禍,就發生在高雄市聞名全省的瑞豐夜市前,車禍當時驚叫聲此起彼落,即使已經是晚間11點多,仍舊有大批民眾圍觀,好在受傷民眾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但又是酒駕釀禍,也讓逛夜市民眾,全都嚇壞了。

(民視新聞/陳凱茂、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4-23 05:54: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