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方便、自然景觀豐富 「北關東」遊日新選擇

標題: 交通方便、自然景觀豐富 「北關東」遊日新選擇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4-22 12:01:38

企業 交通 遊客 景點 人潮 古蹟 老闆 賞櫻 溫泉 免費 東京 櫻花 文化 建築 草莓 遺產 民視 北海道 地區 開幕 自然 民宿 樂園 家具 國企 服裝 跨國 登記 VR 吃到飽 翻牆 閱讀 水車 頭巾 茨城縣 距離 市區 買家 房間 關東 茨城 抽獎 世界遺產 生魚片 景觀 12月 群馬縣 便宜

描述:

頭上包著頭巾、身穿全黑服裝,身手敏捷穿梭在房間、躲避敵人追趕,飛簷走壁樣樣難不倒,再加上水車、馬棚,古色古香建築,來到這彷彿就像回到江戶時代。

不只可以在屋內翻牆、爬閣樓,在這裡,遊客還可以租服裝,變身成為江戶時代忍者。

日光市位於日本北關東櫪木縣,一年就有將近600萬的遊客造訪。

其中被稱為日本三奇橋之一的「神橋」,不僅是日本重要文化古蹟,更在1999年12月被登記為世界遺產。日光市這裡更堪稱是日本的草莓王國。

草莓園老闆不怕被吃垮,讓遊客吃到飽。3、4月來到北關東地區,除了可以大啖鮮甜草莓外,另一大看點就是賞櫻。

滿滿櫻花怎麼看都看不完。北關東包括茨城縣、群馬縣、櫪木縣,距離東京市區只要一個半小時。但少了東京市的擁擠人潮,漫步賞櫻、泡溫泉,慢活旅遊讓北關東也成為遊日的新選擇。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4-23 05:44:3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