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闖紅燈撞7車 肇事者竟是刑事局警官

標題: 酒駕闖紅燈撞7車 肇事者竟是刑事局警官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4-22 17:01:59

高雄 秘書 警察 車禍 機車 男子 警方 酒駕 汽車 LINE 夜市 肇事 高雄市 駕駛 騎士 主管 安全帽 警政署 三星 受傷 老翁 生命 警察局 公共危險 酒測 應召站 行車紀錄器 陳家欽 斗六 車子 懲處 民視 連環車禍 色情 警官 刑事局 闖紅燈 危險 調降 瑞豐夜市 送醫 民代 18U 局長 逃逸 交大 投案 擦撞 移送 支援 閱讀 公共危險罪 跑步 紅燈 身分 職務 命危 轉彎 友力 機車騎士 警政 署長 待轉

描述:

汽車準備左轉,結果一台車直接撞過來,車身打橫,這才發現原來不只他被撞,行車紀錄器拍下,其實幾秒鐘前,好幾位機車騎士已經被撞倒成一片,一名騎士表情痛苦,把安全帽往地上一丟,痛到跌坐在地上,而這連環車禍的地點,竟然就在高雄熱鬧的瑞豐夜市。

遭撞騎士表示,「停在待轉區後面就聽到碰一聲很大聲,我就轉頭看車子往我那邊飛過去,我就是要轉彎來不及後面被掃到。」

肇事的駕駛身分很特別,他是兩線三星警官張博鈞,曾是高雄交大警務員,秘書室警務正,支援局長室,還擔任過秘書室機要股股長,現職是刑事警察局股長,目前支援警政署署長辦公室。

張博鈞在高雄擔任警職,表現表現良好,曾在以LINE攬客,遭警方破獲色情應召站,新聞中出面受訪,口條清晰。

不論在高雄還是在台北,張博鈞一路跟隨現任署長陳家欽,被視為嫡系子弟兵,如今卻因為一場朋友聚餐後,酒駕肇事,毀掉自己大好前程,好在受傷民眾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警政署則是快刀斬亂麻,將張博鈞調離現職,拔掉股長職務調降為非主管職,除了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外,還將面臨最少兩支小過、甚至不排除記大過的嚴厲懲處。

(民視新聞/陳凱茂、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4-22 18:32:500000
2018-04-23 08:28:1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