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甲媽回鑾 男子點燃鞭炮炸傷三人

標題: 大甲媽回鑾 男子點燃鞭炮炸傷三人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4-22 18:57:08

環保 男子 意外 警方 人潮 女子 消防車 公共危險 消防 消防隊 大甲 文化 媽祖 鞭炮 鹽水蜂炮 蜂炮 鹽水 民視 沙鹿 逮捕 治療 燒燙傷 傷者 燙傷 危險 跌倒 中山 送醫 執法 閱讀 大甲媽 臉部 路線 中部 手臂 推擠 火花 回鑾 炸傷

描述:

沙鹿中山路上滿滿的人潮,還有人排跪地上,準備鑽轎底,但這位身穿藍色上衣的男子,竟然用噴火槍,點燃地上一整排的鞭炮,很多民眾見狀,上前阻止,但被點燃的鞭炮瞬間炸開,民眾四處逃竄,混亂中有人跌倒,被鞭炮炸傷。

從另外一個角度拍到畫面,民眾不斷的推擠男子,不讓他點鞭炮,但男子手上的噴火槍噴出火焰,地上的鞭炮瞬間炸開,火花四射,混亂中有民眾跌倒,限在鞭炮的火光中。

消防隊獲報後,立即出動消防車,將傷者送醫。

這場意外,總共造成三個人被炸傷,其中一名30歲的肖姓女子,右耳、右手腕、右腰與臉部有擦傷,49歲唐姓男子,右眼疼痛有異物感,另一名34歲楊姓男子,右下肢與右手臂1級燒燙傷,所幸三個人經過治療後,都已經出院。有網友看到這短影片,質疑這是在炸邯鄲爺嗎?還是放鹽水蜂炮?至於這名男子為何不顧他人危險,執意要點鞭炮,已經涉嫌公共危險,警方將找他到案說明。

(民視新聞/中部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4-22 22:42:240000
2018-04-23 09:56:5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