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阿富汗再傳爆炸48死 IS坦承犯案

標題: 夜線/阿富汗再傳爆炸48死 IS坦承犯案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4-22 22:40:37

柯文哲 美國 油價 台東 汽車 爆炸 性侵 台塑 自殺 官員 印度 中油 原油 穆斯林 恐怖組織 加油 遊行 遠雄 護樹 新高 柴油 女童 農曆年 國會 炸彈 死刑 阿富汗 姚文智 市場 農曆 團體 壓力 大選 國會大選 身分證 地區 中東 菜價 性侵犯 謝金河 組織 高麗菜 恐怖 炸彈客 登記 選民 解約 大遊行 選前 自殺炸彈 成本 殺害 喀布爾 調漲 首都 身亡 訴求 自殺炸彈客 復原 紅燈 身分 果菜市場 陳情 菜市場 費用 人工 動作 菜農 上任 庫存 休市 承諾書 反對 葉菜類 引爆 台北果菜市場 果菜 便宜 菜園 柯黑

描述:

今日精選新聞

【夜線/阿富汗再傳爆炸48死 IS坦承犯案】

國際消息,阿富汗首都喀布爾再傳自殺炸彈案,當地時間週日,一名自殺炸彈客在一處選民登記中心,引爆炸彈,造成至少48人身亡,恐怖組織IS坦承犯案。阿富汗將在10月舉行國會大選,爆炸當時,官員正在核發身分證給登記的選民,這起事件,也讓選前的危安狀況亮起紅燈。

【「柯黑大集結」 姚文智簽署「這個」承諾書】

422大遊行,不少團體也都默默發出自己訴求。台灣酒黨「煮酒論政治」,力挺姚文智,反對柯文哲,遊行後也相約小酌,高談闊論一番。而護樹團體這回也攔路陳情,要姚文智簽字承諾上任後與遠雄解約書。

【印度政府批准 性侵12歲以下兒童最重死刑】

印度性侵兒童事件層出不窮,一名穆斯林女童,日前遭一群印度教徒輪暴殺害,再次引爆民眾怒火。迫於各界壓力,印度政府昨天批准,對染指12歲以下兒童的性侵犯,祭出死刑。

【菜價依舊跌!葉菜類2把30元、高麗菜1斤8元】

台北果菜市場今年(2018年)農曆年間休市11天,造成菜價崩跌,時隔快2個月,菜價卻還在低檔徘徊,財經專家謝金河就表示,去逛菜市場發現,菜價依舊還沒復原,所有葉菜類都是兩把30元,高麗菜最便宜1斤用8元就買得到,因為菜價崩跌,採收不符成本,台東甚至有菜農開放自家的高麗菜園給民眾摘採省下人工費用。

【快加油! 中油、台塑油價漲0.5元 40個月新高】

你的汽車油加滿了嗎?還沒的話,動作得加快了!受到美國原油庫存下降,加上中東地區情勢緊張,中油和台塑宣布,週一開始的油價,汽、柴油都將調漲0.5元,連續兩週調漲,讓油價創下近40個月以來新高。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4-23 01:51:373140
2018-04-23 12:47:543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