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長灘島今起封島6個月 居民自發性展開淨灘

標題: 夜線/長灘島今起封島6個月 居民自發性展開淨灘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4-26 22:36:17

中國 電影 警察 衛生 男子 警方 天氣 價格 漲幅 越南 失控 股東 菲律賓 外交部 漲價 醫療 防疫 水氣 國台辦 發言人 毆打 溫度 女孩 抗議 馬曉光 維安 多雲到晴 提高 國安 垃圾 微電影 高溫 涼意 降雨 設備 防曬 民視 地區 統一 演習 悶熱 小股東 居民 沙灘 收購 直播 東北風 外交 鮮奶 撻伐 預報 解散 來台 北部 成本 WHA 塑膠袋 巡邏 統一集團 世界衛生大會 調漲 天氣預報 機率 瑞穗 檢查 即時 淨灘 義工 南部 海灘 自動化 反應 採訪 東北 群眾 塑膠 白天 年改 八百壯士 瑞穗鮮乳 獲得 反年改 陳抗 年改抗議 鮮乳 反對 中南部 人馬 毆警 尿液 發言 兩韓 壯士 長灘島 峰會 脫序 兩韓峰會

描述:

長灘島今起封島6個月 居民自發性展開淨灘

著名旅遊勝地長灘島,今天(26日)起正式封島6個月!菲律賓政府擔心會有反對人士抗議,昨天(25日)在島上進行海上級陸上鎮暴演習。幸好今天一切平靜,海灘上除了巡邏的警察外,也聚集大批居民以及義工,人手一個塑膠袋,清除沙灘上的垃圾,要自己救自己的島。

毆警打記者犯眾怒 「八百壯士」宣布活動解散

反年改抗議活動變調,群眾失控毆打記者、警方,清晨五點多,有網路媒體在直播時,突然被一名男子潑灑尿液,犯嫌當場被警方壓制,但態度依舊十分囂張,這兩天的陳抗變調、脫序失控,引來各界譴責、撻伐,八百壯士也在下午宣布暫時解散,擇期再戰。

鮮奶又漲價!瑞穗鮮乳4/25起漲1─10元

鮮奶竟然又漲價了!2017年2月才漲價過的統一瑞穗鮮乳,從25日開始,旗下的18個品項,包括鮮奶及調味乳,又調漲了1元─10元,平均漲幅4.93%。儘管統一集團解釋,是因為酪農更新自動化設備,才決定提高收購價格反應成本,但民眾還是大喊吃不消。

中國稱我不參加WHA也能獲訊息 外交部駁斥

爭取參加世界衛生大會WHA,外交部將越南象腿女孩來台就醫的故事,拍成微電影,展現台灣醫療水準,但中國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昨天(25日)卻宣稱,台灣就算不參加WHA,經過中國安排,也能即時獲得全球衛生防疫訊息,遭到外交部嚴正反駁並非事實,深感憤怒遺憾。

眾所矚目金文會明登場 陸空維安嚴密戒備

備受矚目的金文會,明天(27日)就要登場,全球大小媒體當然不能錯過,至少已有3000名記者,申請採訪,這樣的數字,可是前兩次兩韓峰會的兩倍以上。不過大批人馬、大陣仗,當然也引發維安疑慮,這幾天進出閘門都要檢查,逐一確認不能馬虎。

明日天氣預報

明(27)日水氣持續減少,白天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晚間會有一小股東北風影響,北部、東半部地區雲量增多,降雨機率會提高。溫度部分,各地早晚仍稍有涼意,白天高溫則都可回到27度以上,中南部地區甚至可以來到約31-32度,將感受悶熱,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

(民視新聞網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4-26 23:41:4830160
2018-04-27 01:51:3230200
2018-04-29 08:08:48324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