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蘇侯淪口水戰 黃國昌爲選新北留伏筆?

標題: 批蘇侯淪口水戰 黃國昌爲選新北留伏筆?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5-20 18:07:07

民進黨 柯文哲 議員 新北市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蔡英文 議會 黨主席 黃國昌 蘇貞昌 市議員 時代力量 侯友宜 主委 新北市長 團體 林昶佐 民視 參選 候選人 選戰 週年 政見 力量 綠營 空間 黨部主委 深度 答案 立場 支持者 新生 破局 蔡總統 蔡政府 黨部 北市長 台北市長選戰

描述:

520,蔡英文總統就任滿2週年,時代力量主席黃國昌,刻意在前一晚,透過臉書發表千字文,回顧這2年來,蔡政府的表現,黃國昌提到,此時此刻,我們有失望,但沒有絕望,盼望蔡總統重拾初衷。

不只評點中央改革沒展現魄力,黃國昌也把砲口,對準藍綠兩位參選新北市長的蘇貞昌與侯友宜。

「目前兩位新北市市長的候選人,可能提出來政見的深度,還不如時代力量的市議員候選人,那最近一段時間的新聞都淪於口水戰,的確是蠻讓人遺憾的。」─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

要不要選新北市長,黃國昌還是不鬆口,維持一貫答案,主打團體戰,把新生代送進議會,不過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和柯文哲決裂,時代力量台北市黨部主委林昶佐表態傾向不參選,難道是保留和綠營合作的空間?

黃國昌
「時代力量的支持者,或是時代力量的市議員候選人,大家或許都有一些各式各樣的意見,那以整個黨的立場而言,我必須要很誠實地跟大家報告,目前黨針對這件事情,客觀上還沒有進行過任何的討論。」─ 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

綠營和柯文哲合作破局,小綠時代力量的動向為何?外界等著看。

(民視新聞/張孟琦、沈培智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5-20 19:33:210000
2018-05-20 21:16:2161100
2018-05-25 05:26:277327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