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黃突轉彎害摔 外送員控「沒下車直接開走」

標題: 小黃突轉彎害摔 外送員控「沒下車直接開走」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5-23 12:11:44

高雄 意外 警方 醫院 計程車 肇事逃逸 肇事 駕駛 騎士 救護車 肇逃 夫妻 受傷 監視器 罰單 小黃 民視 治療 外送 逃逸 所長 擦撞 客人 甜蜜 隊員 出遊 閱讀 路口 摔車 破皮 撞死 撞飛 情形 轉彎 高市 碰撞

描述:

救護車來到意外現場,救護隊員趕緊查看騎士的受傷情形,所幸除了手腕稍微扭傷,以及膝蓋破皮流血外,並沒有其他嚴重的狀況,因此騎士也沒有上救護車到醫院治療。

這名騎士說,他是要外送餐點到客人家中,沒想到直行時,對向一輛計程車突然要左轉,讓他嚇了一跳緊急剎車,導致重心不穩而摔車。

騎士認為,他會摔車都是因為計程車的關係,但對方卻是連下車都沒有就直接開走,實在很惡劣。

高市前金分駐所所長黃明泰說:「他們沒有擦撞(我們)會持續來調閱,路口的監視器看是否有肇逃的跡象。」

因為雙方沒有碰撞,因此很難認定計程車涉及肇事逃逸,不過警方還是會調閱相關監視器畫面,進一步釐清事發主因。

(民視新聞/呂彥頡、謝耀德 高雄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5-23 13:34:480000
2018-05-28 00:22:5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