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金會喊卡! 南韓反戰團體要川普道歉

標題: 川金會喊卡! 南韓反戰團體要川普道歉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5-25 14:57:17

中國 總統 美國 南韓 金正恩 拆除 街頭 東京 大使 團體 道歉 美國總統 民視 胎死腹中 危機 川普 示威 外交 核試 試爆 朝鮮 試場 大使館 遼寧 布條 群眾 會面 金正 核試爆 取消 美國總統川普 川金會 峰會 核試場 爆破

描述:

北朝鮮才剛拆除核試場,美國總統川普隨後卻翻臉說要取消川金會,讓各方傻眼,南韓民眾在電視上看到這一幕,有人叫好,說金正恩這場核試場爆破秀只是呼攏外界的幌子,幸好川普有慧眼看出這點。

不過替北朝鮮說話的,也大有人在。

覺得美國逼人太甚的還有南韓的反戰團體。

示威群眾在美國大使館前,拉起布條,高舉紙牌,還讓川普跪地,要他道歉。

南韓反戰團體大聲疾呼,要川金會如期舉行,在東京街頭,不少民眾對兩人會面喊卡也表失望,不過有人將此視為美朝之間的外交拉鋸戰,峰會不一定胎死腹中。

隔著鴨綠江與北朝鮮相望的中國遼寧丹東市,過去被核試爆震得人心不安,現在金正恩炸毀核試場,核危機好歹暫時解除,民眾總算是先鬆一口氣。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5-25 20:37:191000
2018-06-02 06:26:46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