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人太有愛心!這些中國丐幫都曾來台淘金

標題: 台灣人太有愛心!這些中國丐幫都曾來台淘金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6-21 18:17:34

中國 警方 淡水 兩岸 表演 景點 移民署 人潮 愛心 龍山寺 歌手 醫美 西門町 觀光 街頭 市場 台灣人 東區 移民 民視 土城 逮捕 成員 仲介 麥克風 來台 偽造文書 條例 眼睛 偽造 兩岸人民關係條例 身障 緩刑 零錢 小兒麻痺 西門 行乞 周蕙 唐伯虎 音箱 乞討 觀光景點

描述:

被網友稱為小周蕙的身障歌手馮建霞,不僅偽造財力證明,以醫美、旅遊等名義申請來台,甚至還仲介中國身障人士一起來台撈錢,扯的是,街頭表演都是對嘴唱,被依違反兩岸人民關係條例和偽造文書罪,分別判處1年10月及2個月徒刑,緩刑2年。

還有小兒麻痺歌手「唐伯虎」,拿著麥克風、音箱在市場賣藝行乞,靠著悲情牌,一個上午就能賺上萬元,最後仍遭警方逮捕,轉送移民署調查。

丐幫成員多半會選在人潮擁擠的西門町,或是龍山寺周圍,都是乞討熱點。集團成員遍布全台,西門町、行天宮、台北東區、淡水、土城等等的觀光景點,以及各大市場都有他們身影。

民眾表示,「每天都固定的人在同樣的地方做同樣的事,比如說有的會磕頭,有時候覺得他們滿可憐,身上剛好有零錢就會給他們。」

中國「丐幫」來台人數愈來愈多,想賺愛心財,民眾下回要捐錢可得睜大眼睛,以免愛心被利用,成了中國丐幫宰殺的肥羊。

(民視新聞/劉俐均、李澤民 台北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6-21 21:25:3030130
2018-06-25 07:58:5341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