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憶台籍日本兵亡兄 李登輝演講數度哽咽

標題: 夜線/憶台籍日本兵亡兄 李登輝演講數度哽咽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6-23 22:46:17

柯文哲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教育部 醫院 死亡 柯P 教育 天氣 LINE 陳偉殷 台大醫院 台北市長柯文哲 家屬 出國 台大 預購 李登輝 學校 溫度 氣象 大學生 網軍 財團 多雲到晴 士林 花東 姚文智 資源 演講 洗腎 租屋 高溫 降雨 自來水 地主 哥哥 防曬 北投 網站 悲劇 地區 下雨 悶熱 北投區 患者 醫護人員 山區 加護病房 醫護 安打 雷陣雨 訪日 宿舍 選戰 國內 政黨 預報 造勢 改善 北部 海拔 能力 成本 新書 出訪 聲明 人氣 主場 帳號 陣雨 球場 分享 對流雲系 晚宴 病房 房子 對流 馬尼拉 負擔 批評 東吳 花東縱谷 南部 縱谷 銘傳 統計 經驗 檢討 範圍 3A 背心 北市長 便宜 年底

描述:

【憶台籍日本兵亡兄 李登輝演講數度哽咽】
前總統李登輝出訪日本,今晚出席日本李友會舉辦的歡迎晚宴,講到要紀念台籍日本兵突然數度哽咽,李登輝辦公室則表示,由於李登輝的哥哥就是台籍日本兵,24歲就在馬尼拉戰死,因此李登輝出席紀念台籍日本兵相關活動,忍不住悲從中來,他也希望這樣的悲劇別再重演。

洗腎管誤接自來水 台大致歉疏失否認釀死

台大醫院傳出國內罕見的洗腎管路接錯事件,醫護人員疑似將RO逆滲透水的接口,接到一般的自來水,6名加護病房洗腎患者受影響,其中1人還在幾天內死亡。台大醫院發聲明,強調已檢討改善並向家屬致歉,但說應該與患者死亡無關。

柯P靠網軍打低成本選戰 推LINE、賣書自豪人氣旺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年底的市長選戰很困難,因為他沒有財團、沒政黨支持,什麼資源都沒有,不過他自豪「網路義勇軍」很多,不論LINE官方帳號上線或新書預購都超熱門,要打一場非典型、低成本的選戰,面對姚文智辦造勢大會,他就批評造勢活動很花錢,難道每次都要插旗子、發帽子、背心嗎?

大學宿舍難搶!學生被迫校外租房負擔重

大學宿舍有多難搶?根據教育部網站統計,以台北市士林、北投區,包括銘傳、東吳等三間學校,中籤率幾乎只有50%~60%,光台北市就有7000名大學生,因為抽不到學校宿舍,必須得在校外租屋。大學生也因為受限經濟能力,只能租便宜的房子,成為一筆沉重的生活負擔。

首登落磯主場 陳偉殷:開賽有些喘不過氣

陳偉殷首度在有「打者天堂」之稱的庫爾斯球場,和地主科羅拉多落磯隊對戰,被敲出本季最多的9支安打,吞下第4敗,不過因為第一次在海拔高達1600公尺的球場出賽,陳偉殷坦言第一局的確有些喘不過氣來,雖然隊友分享了在這個球場投球的經驗,但陳偉殷也表示實際站上場,還是有許多需要調整的地方。

【明日氣象預報】

明(24)日南部仍有小範圍不定時的降雨,其他地區大致上仍為多雲到晴的天氣,下午各地將有對流雲系發展,有局部短暫雷陣雨發生,尤其是山區發展較旺盛,晚間之後降雨才會有所趨緩。

至於溫度方面,在未下雨之前,各地都略顯悶熱,高溫大多在32至35度,花東縱谷及大台北部份地區預測有可能接近36度,外出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分,若下雨過後溫度將漸趨舒適。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6-23 23:51:4210390
2018-06-24 01:52:3720570
2018-06-26 15:18:2829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