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余宴批「暗黑力量」 柯文哲:她不也當觀傳局長?

標題: 簡余宴批「暗黑力量」 柯文哲:她不也當觀傳局長?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6-24 12:37:04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總統 台北市 台北市長 秘書 陳菊 總統府 捷運 國小 陳佩琪 記者會 綜藝 台北市長柯文哲 出國 台大 羽球 國稅局 秘書長 幕僚 姚文智 資源 簡余晏 醫生 攻擊 民視 財產申報 財產 局長 大咖 抹黑 首長 選戰 觀傳局 造勢 力量 閱讀 申報 阮昭雄 白色 對手 房子 太太 批評 本土 總統府秘書長 月票 夫人 社團 指揮 發言 觀傳局長 北市長 捷運月票

描述:

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北市國小羽球活動,話題聚焦選戰,尤其23日,對手姚文智舉辦造勢大會,前幕僚簡余晏上台大批他「暗黑力量」,柯文哲話也回得酸。

柯文哲說:「你以前也是觀傳局長,難道那些暗黑力量,是你在指揮的嗎。」

簡余晏怒批柯暗黑,爆料柯文哲在市府一天到晚狂罵民進黨,就連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批評柯文哲不再是白色。

台北市長柯文哲:「可是我跟你講,我在內部罵國民黨不是罵更兇嗎,通常是這樣,如果是很堅固的房子,風吹也不會倒,啊你今天房子不堅固...。」

姚文智造勢大會淪為變批柯大會,就連打選戰的財產申報,都被拿出來說,不過柯市長還沒反擊,太太陳佩琪,已經先出聲。

台北市長柯文哲:「結果我一回家,我們佩琪很得意的說,她已經回擊了,100年~104年,103年,其實我還在台大當醫生,所以時空有點錯亂,所以阮昭雄講那個,他就憑印象在發言,不是說刻意抹黑,就是說要多做功課。」

市長夫人陳佩琪,直接在臉書貼出國稅局的明細,用「數字」證明,面對昔日盟友聯手攻擊,柯文哲太太也出擊,扮演最強柯家軍。

(民視新聞/林姍亭、莊俊浩 SNG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6-24 13:41:181000
2018-06-24 15:43:512480
2018-06-27 00:18:01539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