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黨參選?楊麗環:民眾有需求「義不容辭」

標題: 脫黨參選?楊麗環:民眾有需求「義不容辭」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7-20 18:17:48

國民黨 選舉 桃園 黨籍 桃園市 花蓮 六都 公益 同志 弱勢 縣長 主委 民調 志工 初選 團體 行銷 花蓮縣 民視 黨內初選 國民黨黨內初選 義不容辭 危機 參選 無黨籍 月餅 傅崐萁 楊麗環 信心 藍天 黨內 陳學聖 閱讀 卸任 對手 黨部主委 媳婦 夫人 楊麗 時期 P10 自己人 黨部 落幕 徐榛蔚 女婿 脫黨參選 脫黨

描述:

率領藍天志工團做公益,要幫忙行銷弱勢團體推出的月餅。國民黨黨內初選落敗後,楊麗環依舊馬不停蹄,她不諱言,參選桃園市長初衷沒有改變。

楊麗環說:「如果民眾期待,能夠讓大家生活更好,有這個需求的時候,我會義不容辭,民眾期待我出來,我是會全力以赴的,我個人都在努力當中,從來沒有停歇過。」

陳學聖說:「她有參加過初選,也都選舉順利落幕了,我也希望國民黨現在,在最艱困的時期,大家要相忍為國民黨,不要再有任何的分裂,因為分裂的話,只是幫助了對手,會讓親痛仇快,所以我還是希望說,她繼續留在國民黨內,為大家來打拚。」

只是,陳學聖民調始終沒有起色,不只同志可能脫黨參選,還傳出「換將聲」,甚至,無黨籍的花蓮縣長傅崐萁,也被點名。花蓮地方媒體更生日報的標題就寫著「傅崐萁參選桃園市長?投下政壇震撼彈」。報導中分析,傅崐萁卸任後,往六都方向思考,可能性大增。還說傅崐萁的夫人徐榛蔚是桃園望族,徐榛蔚參選下屆花蓮縣長,如果傅崐萁真的參選桃園市長,將創下「花蓮的媳婦選花蓮縣長、桃園的女婿選桃園市長」的政壇紀錄。

陳學聖信心喊話,但想要搶回桃園,得先擺平自己人,化解分裂危機。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7-20 21:33:310000
2018-07-21 02:25:090000
2018-07-28 10:23:4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