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各有盤算!? 川普邀蒲亭秋天訪美國

標題: 夜線/各有盤算!? 川普邀蒲亭秋天訪美國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7-20 22:37:29

柯文哲 議員 總統 台中 台北市 台北市長 美國 車禍 男子 女性 自拍 天氣 嫌犯 氣溫 南投 國道 警消 台北市長柯文哲 羽球 女子 短暫雨 恆春半島 新世界 連署 屍體 違規 事故 溫度 恆春 棄屍 拍照 交流 戴錫欽 車輛 勒斃 巧克力 俄國 車廂 公投 道歉 高溫 負責人 美國總統 芬蘭 雷雨 民視 短暫陣雨 大雨 團隊 奧運 名人 地區 排名 訪美 選手 戴資穎 客車 交流道 田徑 川普 送醫 直播 體育 小客車 競選 國內 勝利 自撞 北部 空間 出訪 護欄 自小客車 陣雨 分享 球迷 門檻 受害者 恍神 營業 埔里 女將 半島 訪問 蒲亭 情報 匝道 正名 總監 通俄門 通俄 後車廂 撞護欄 秋天 8月 美國總統川普 紀政 東澳 小戴 球后 北市長 山口茜 民視新聞台 大群館 小樹屋

描述:

各有盤算!? 川普邀蒲亭秋天訪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和俄國總統蒲亭16號才剛在芬蘭見過面,現在又傳出兩人秋天還要再見,而這次換川普邀請蒲亭到美國訪問,消息一出震驚各界,連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柯茨都說不知情。蒲亭得到川普背書,說沒有通俄門這件事,現在又獲邀出訪美國,被視為蒲亭一大勝利,不過川普在國內卻被罵是叛國賊。
車禍案外案!男子自撞護欄後車廂驚見女友屍體

國道6號南投愛蘭交流道附近,中午發生自小客車自撞護欄事故,32歲的莊姓嫌犯,竟然從5公尺高的交流道匝道往下跳,打算逃走,警消前往尋找,將人送醫,檢視事故車輛,赫然發現,後車廂藏著一具31歲的女性屍體,初步了解,嫌犯是在台中勒斃女友後,欲前往埔里棄屍,恍神自撞護欄。

選辦被爆違規 柯文哲:我也是受害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做競選辦公室的共享空間「小樹屋」,遭議員戴錫欽踢爆違規,如同大群館翻版。柯文哲被問到,說自己其實也是受害者。小樹屋負責人張雲淞,今天(20日)中午,也在臉書發文向柯團隊道歉,同時暫停「小樹屋」工作區的營業。

東奧正名公投火熱進行 紀政領體育界連署

「飛躍的羚羊」紀政,是台灣史上唯一在奧運田徑奪牌的女子選手,而且參加過三度以台灣之名參加奧運!她希望台灣選手都能用台灣名義參加奧運,因此發起2020東澳正名公投連署,目前還在火熱進行,週五(20日)她帶領體育界名人共同喊話,希望民眾踴躍加入正名連署活動,目標是8月底前連署破28萬份門檻!

戴資穎蟬聯球后12週 領先第2名逾1萬分

世界羽球聯盟最新世界排名,我國女將戴資穎蟬聯第12週的球后寶座,領先第2名的日本選手山口茜超過1萬分的績分,場上表現超威,場外的戴資穎也很樂於分享自拍美照,最近就貼了一張巧克力花束自拍照,球迷都大讚小戴愈來愈美。

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點藍字可以看新聞直播)!

明日天氣

明(21)日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有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也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而且可能有局部大雨發生,外出請攜帶雨具備用;溫度方面,因為雲多及短暫雨的影響,氣溫略微下降,各地高溫約31、32度左右。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7-20 23:40:581050
2018-07-21 01:42:111060
2018-07-21 06:41:581060
2018-07-28 11:28:362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