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被弱化」 姚文智:是因為團隊少一個學姐

標題: 談「被弱化」 姚文智:是因為團隊少一個學姐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7-20 19:27:56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台北市 台北市長 秘書 柯P 選舉 政策 記者會 黨產 加油 社會住宅 秘書長 幕僚 姚文智 民調 傳統 牛肉 行銷 住宅 丁守中 教授 娛樂 民視 團隊 年輕人 全代會 參選 參選人 選戰 選民 基層 閱讀 不當黨產 對手 市政 東華大學 亮點 網紅 合體 情況 合照 動作 洪耀福 東華 年輕 北市長 學姐 學姊

描述:

大動作開記者會,姚文智端政策牛肉,希望把國民黨不當黨產,轉作混居型社會住宅,對手丁守中走巷戰,勤跑基層,柯文哲則是狂打網紅行銷,一支「學姊」影片就創造800萬以上點閱率。台北市長三強鼎立,選戰打得兇,參選人各自出招,但是幾波民調下來,柯文哲始終保持領先,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分析,不是柯文哲太強,是丁守中、姚文智被弱化。

姚文智說:「我們選舉的節奏在密集的調整,大家在談的弱化,剛跟幕僚討論,發現我們少了一個學姐,她幫柯市長加持滿多。」丁守中則表示:「洪耀福秘書長應該講姚文智弱化,要去加油他失職,他管姚文智弱化的事情就可以,丁守中很強的。」

姚文智、丁守中不干示弱,都強調有自己的節奏,但專家認為,柯文哲網路聲量高,看似無厘頭其實都經過精算,東華大學教授施正鋒說:「藍綠可能沒有把年輕人放在心上,所以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剛好柯P對年輕人有一些關注的話,年輕人對於傳統藍綠這部分,可能也沒有強烈認同,在這種情況下,柯文哲至少還有娛樂效果,不要看他裝瘋賣傻,其實他很多東西都是算過,用民調等等,哪邊比較弱哪邊比較強。」

台北市40歲以下年輕選民就佔77萬,不讓柯文哲專美於前,姚文智就推社會宅、丁守中支持青創,希望拉攏年輕人的心。

(民視新聞/徐葳倫、謝政霖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7-20 23:37:300000
2018-07-21 03:48:57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