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有盤算?川普邀蒲亭秋天訪美國

標題: 各有盤算?川普邀蒲亭秋天訪美國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7-20 23:08:10

美國 俄羅斯 記者會 發言人 失言 推特 國安 飛彈 俄國 白宮 芬蘭 民視 演習 軍演 訪美 川普 會議 行程 導彈 武器 核子武器 專訪 國情咨文 閱讀 軍事 巴掌 試射 羅斯 巡弋 顧問 訪問 蒲亭 假新聞 國安顧問 推動 情報 成功 巡弋飛彈 總監 通俄門 通俄 風波 秋天 成果 新秘 發言 波頓 軍事演習

描述:

7月19日川普透過發言人推特,證實國安顧問波頓邀請蒲亭秋天到美國進行訪問,這將是2007年以來,蒲亭再次造訪美國。消息一出,又讓大家一頭霧水,不知道川普走的是哪一步棋,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柯茨也說不知道川普和蒲亭,到底談了什麼。

美國國家情報總監柯茨說:「我不知道那次會議發生什麼事,如果你問我該怎麼做,我會提出另一個完全不同的建議。」

川普結束芬蘭行程返美後,飽受各界批他是叛國賊,竟被蒲亭牽著鼻子說沒有通俄門這回事。川普立刻接受電視專訪,說他這次和蒲亭見面成果豐碩,所以希望能再和蒲亭見面,釐訂更進一步的實施細則。

川普說:「我們雙方談得很好,記者會也是很好,除了假新聞外我認為那場記者會很棒。」

美俄還說要共同推動防止核擴散,但俄羅斯19日就進行軍事演習,成功試射新一代導彈飛彈。

俄國這軍演還公開新一代核子武器,巡弋飛彈和魚雷等新技術,這些都是蒲亭3月間國情咨文中,能痛擊美國的新秘密武器,等於給川普重重打了一巴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7-28 11:28:3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