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夢員警「快抓到人」 神秘力量成破案關鍵

標題: 託夢員警「快抓到人」 神秘力量成破案關鍵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8-15 18:57:34

新北市 台北市 車禍 機車 男子 警方 死亡 遺體 淡水 嫌犯 賓士 員警 肇事 騎士 飯店 失蹤 拖行 監視器 豪宅 加油 被害人 旅館 萬華 街頭 事故 衝撞 板橋 市場 文化 中和 車輛 台北市大安區 道歉 搜索 新莊 民視 死亡車禍 地區 凌晨 科學 專案 闖紅燈 死者 雙北地區 逃逸 力量 車行 小組 蔡姓 距離 破案 紅燈 撞死 騎車 路線 開車 賓士車 大安 機車騎士 神秘 雙北 逃亡 範圍 小腿 託夢 高速 大安區 住家

描述:

警方辦案靠科學,但有時冥冥中有一股神秘力量,成為破案關鍵!2017年6月,新北市板橋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嫌犯開車撞死一名機車騎士,還拖行死者的右小腿,長達3公里,之後在雙北地區流竄,警方追緝過程中,線索一再中斷,但離奇的是,死者竟然出現在承辦員警的夢中,為他加油,還說「人快抓到了」,員警醒來後,擴大搜索,果然查到嫌犯行蹤。

凌晨4點多,55歲的蔡姓肉販,一如往常,騎著車、準備到市場上工,但這一天,他卻遇上死劫。

2017年6月14日,他騎車行經新北市板橋文化路上,被一輛闖紅燈的賓士車,高速衝撞,蔡姓肉販連人帶車當場噴飛、慘死街頭,而肇事車輛隨即逃逸。

除了佈下警網、抓嫌犯,警方也擴大搜索範圍,尋找死者失蹤的右小腿,歷經3個多小時,短少的遺骸,竟然在距離事故地點3公里的華江橋上。

死者遺體完整了,肇事的賓士車,也在萬華尋獲,但開車肇事的鄧姓男子,卻早已逃逸、行蹤成謎。警方擴大調閱監視器,發現鄧姓男子的逃亡路線相當複雜,短短一天內,出現在新莊住家,又到板橋,還有台北市大安區,和中和一間飯店,都有他的身影,行蹤飄忽、宛如鬼魅,最後,發現鄧姓男子出現在淡水,但追到一家旅館,線索又斷了。正當警方苦無線索的時候,死者竟然出現在承辦員警的夢中。

55歲蔡姓死者,夢中聲聲呼喚,加油打氣,專案小組決定擴大調閱淡水旅館周遭的監視器,終於發現嫌犯躲在一棟豪宅裡面。

再多道歉,換不回死者一條命,警方除了科學辦案、追查嫌犯,冥冥中也似乎有被害人相助。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8-15 20:33:360000
2018-08-22 14:10:0447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