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航班、訂船票一指搞定 「馬祖e點通」觀光更便利

標題: 查航班、訂船票一指搞定 「馬祖e點通」觀光更便利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8-15 19:17:36

手機 交通 飛機 中華電信 科技 基隆 鄭文燦 景點 梅花 縣政府 縣長 觀光 電信 智慧 馬祖 資訊 文化 車廂 民視 網站 梅花鹿 整合 航班 沙灘 行程 買票 改善 出遊 閱讀 島嶼 中華電 藍眼淚 分享 數位 告訴 主題 路線 海灘 特色 桃捷 美景 連江 智慧化 北竿 301

描述:

大家都喜歡旅遊,不過想到要花時間查詢旅遊資訊,就讓人一個頭兩個大!連江縣政府推出「馬祖e點通」的旅遊入口網,不僅可以查詢航班、訂船票,還能在網站上直接規劃行程,提供數位導覽服務,利用網路科技,出門遊玩更方便。

馬祖南竿鐵堡、北竿的坂里沙灘,以及知名景點「藍眼淚」,四鄉五島的景點,由「馬祖e點通」來告訴你交通怎麼去更便利,景點怎麼玩更盡興。

連江縣政府與中華電信合作,整合所有馬祖旅遊資訊,推出一站式的服務網站以及手機app,從搭車、搭飛機、搭船無所不包,快速買票,改善過去還要提早到場購票的困擾,還能提供景點訊息,精選主題路線以及數位導覽服務,讓出遊不再手忙腳亂,能夠輕鬆查輕鬆玩。

連江縣長劉增應表示,「打造一個非常友善,非常便捷的交通,旅遊馬祖海上e點通,我們可以把馬祖的特色美景,分享給所有人甚至分享給全世界。」

透過「馬祖e點通」讓旅遊智慧化,享受便利數位服務,一同欣賞馬祖的文化之美。

(民視新聞/陳崇翰基隆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8-16 00:51:101000
2018-08-16 05:54:561000
2018-08-22 14:10:141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