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定魏明谷托育、長照政績 陳建仁:全國典範

標題: 肯定魏明谷托育、長照政績 陳建仁:全國典範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8-17 16:57:36

民進黨 總統 美國 彰化 魏明谷 小朋友 爸爸 媽媽 縣長 孩子 副總統 環境 家暴 小孩 八大 幼兒園 家長 彰化縣 暴力 民視 長照 立院 補助 福利 生育 肯定 人口 陳建仁 選戰 選情 宣傳 拚經濟 連任 閱讀 中執會 育兒 親子 中台 幼兒 照顧 托育 上任 推動 政績 生小孩 魔咒 民進黨中執會 8月 年底

描述:

年底選戰決戰中台灣!副總統陳建仁今天(8月17日)訪視彰化縣育兒親子館、非營利幼兒園,大力讚揚魏明谷照顧幼兒的福利,做得比中央還快,托育和長照都做的非常好,堪稱全國典範。

副總統陳建仁到彰化,看到全縣八大生活圈,現有7個會蓋育兒親子館,讓爸爸媽媽可以帶孩子來共學、共玩、共讀,肯定魏明谷在友善環境、鼓勵生育的部份,做的可圈可點,彰化人很有福氣。

副總統讚許彰化的親子館做得比美國更完善,尤其魏明谷上任後推動的「疼子333,生活變輕鬆」計畫,生育補助全國最高,也讓彰化縣的出生率拚到全國第一,去年出生的小朋友也多了1200多位,小孩有人帶,家長放心拚經濟。

台灣出生率偏低,有補助讓生小孩的意願拉高了,府院黨肯定魏明谷推動人口倍增,做得快也做的好,強打政績牌,為選情加溫。

(民視新聞/賴政坤 彰化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8-24 11:15:3812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