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好的辯論呢?蘇貞昌酸侯友宜:怎麼又躲起來

標題: 說好的辯論呢?蘇貞昌酸侯友宜:怎麼又躲起來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8-19 12:37:03

民進黨 新北市 黨籍 副市長 政策 黨主席 里長 縣長 黃國昌 蘇貞昌 時代力量 侯友宜 戰場 市場 新北市長 握手 新莊 民視 攤商 參選 辯論 參選人 無黨籍 選情 辯論會 拜票 掃街 力量 鄉親 對手 市政 都市更新 陣營 距離 互動 北市長 千金 宏泰

描述:

新北市長選情不斷升溫,民進黨參選人蘇貞昌,一早到新莊掃街拜票,民眾熱情相挺,只是對手侯友宜,對於蘇陣營下的辯論戰帖,採取冷處理,倒是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不請自來,在臉書上喊話也想參加,蘇貞昌巧妙回應,如果有辦的話,主辦單位想怎麼辦,一切都尊重。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起大早,到新莊宏泰市場掃街拜票,熱情攤商搶握手,還有民眾抱愛狗,來跟老縣長say hello。

深入市場,和鄉親互動零距離,無黨籍自強里里長柯蔡阿菜也來力挺,看到對手侯友宜,對他提出的政策辯論邀約,遲遲沒有回應,蘇貞昌再度喊話。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蘇貞昌:「前天侯副市長才說來辯論,現在要辯論了,怎麼又躲起來,今天是躲起來的第二天了,那我們來算算看他這一次能躲幾天。」

開戰場,敵營卻不出兵,蘇貞昌語氣好酸,倒是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自告奮勇要參一腳,在臉書上高調喊話,要公開討論新北市政與都市更新,希望也能參加辯論,不知兩位前輩有這樣的雅量?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蘇貞昌:「我想辯論非常好,所以我們來辯論五場,讓主辦單位來辦,應該怎麼辦,我們都尊重主辦單位。」

蘇貞昌四兩撥千金,畢竟黃國昌沒有明確表態選新北市長,辯論會有沒有望,還是要等對手侯友宜回應。

(民視新聞/張孟琦、陳奎宏 新北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8-19 15:43:001020
2018-08-19 20:42:291040
2018-08-26 05:37:2731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