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幕僚爆料苛扣工讀生薪資 柯文哲:當時細節不清楚

標題: 前幕僚爆料苛扣工讀生薪資 柯文哲:當時細節不清楚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8-19 12:47:04

民進黨 國民黨 柯文哲 中國 總統 公車 柯P 健保 兩岸 加班費 勞工 報紙 李登輝 世大運 老闆 工讀生 幕僚 法會 薪水 薪資 急診 創新 林昶佐 醫生 加班 民視 團隊 證據 謠言 主持 邱昱凱 病人 敬老金 競選 選戰 製造 選票 連任 基層 閱讀 人氣 廣場 拜會 儀式 對話 縣市 重陽 重陽敬老金 反應 致詞 特色 欠債 慣老闆 公約 敬老 重陽敬老 兩岸一家親 成語 勞健保 競選團隊 黃信介 劉坤鱧 最大公約數

描述:

柯文哲前競選團隊幕僚劉坤鱧在臉書爆料,說四年前他多次跟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的長官邱昱凱,反應工讀生薪水及勞健保的問題,苛扣工讀生薪資,更怒批「我沒想到今天這種剝削基層勞工的事情,居然會發生在柯P身上」,今天(19日)上午柯文哲出席活動,表示當時細節不清楚,兩三天時間查清楚。

準備上台主持法會儀式,市長柯文哲一個踉蹌,差點再跌一跤,就像連任之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柯文哲前幕僚劉坤鱧在臉書爆料,怒批柯文哲苛扣工讀生薪水,「沒加班費、沒遣散費」根本就是慣老闆,還說「這輩子,不會再幫這個人助選了」。

面對前幕僚反咬一口,柯文哲只強調會查清楚。而現在柯文哲人氣旺,不只藍綠兩黨、連中國也大讚柯文哲人氣遙遙領先,甚至還形容「柯或許將成藍綠、兩岸的最大公約數」。

對此柯文哲表示,「其實我也是整個台灣社會最大公約數,因為我以前當醫生,不會病人送到急診處,你還問他民進黨、國民黨的,因為我們長期以來病人就是要處理,所以也比較不會去做差別,我們就是這樣背景,跟誰都可以對話,這好像是我的特色。」

高人氣似乎也讓柯文哲鬆了一口氣,從本來孤軍奮戰,到現在藍綠都能沾上邊,甚至還傳出柯文哲要組黨。但柯文哲說,自己常常在報紙上讀到根本沒說過的「作戰計劃」,也很好奇怎麼會有這種謠言傳來傳去,更用成語「謠言起於智者」譬喻,有有心人士在製造話題。

各種傳聞滿天飛,柯P再創新成語暗諷,但究竟柯文哲選戰怎麼打,恐怕依舊讓外界霧裡看花。

(民視新聞/劉俐均、陳柏安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8-19 15:55:170000
2018-08-19 20:56:000000
2018-08-26 05:37:3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