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五爆被要求色誘同志 黃偉展:考慮退選

標題: 小五爆被要求色誘同志 黃偉展:考慮退選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8-19 18:37:31

民進黨 議員 中國 賴清德 警察 台南 台南市 酒駕 選舉 立委 小三 邱莉莉 設計 九合一 里長 女子 同志 廠商 劈腿 市議員 黃偉哲 加碼 退選 撞車 道歉 民視 中資 徵召 合一 模式 選區 提名 參選 參選人 灌爆 登記 選戰 選情 家族 衝擊 南科 經費 林俊憲 重創 色誘 騎車 旗幟 醜聞 推薦 南市 黨部 風暴 資助 生意 九合一選舉 指控 黃偉展 小五

描述:

這名小五不只爆料黃偉展一男劈多女,還說黃偉展為了選情,叫她去色誘同選區另一名同黨參選人沈震東,甚至說邱莉莉會酒駕,叫她去撞邱莉莉的車,讓酒駕事件曝光。小五還說黃偉展赴中國是要找中資來資助選舉經費,這些全都遭到黃偉展否認,民進黨台南市黨部認為已經衝擊選情,網友也紛紛要他退選,黃偉展說,會認真思考退選。

再度鞠躬向社會大眾道歉,但似乎止不了血,劈腿多女的行逕被曝出,重創昔日形象,不只如此,小五還加碼爆料,說黃偉展為了市議員選情,曾經叫她使出美人計和撞車,設計陷害同選區的兩名同黨參選人。

指控黃偉展女子:「他曾經跟我說,你去幫我色誘沈震東,然後我衝進去拍這樣子,不然呢!很多人跟我說,邱莉莉會酒駕,你去幫我騎車撞邱莉莉的車,這樣子警察就會發現邱莉莉酒駕,我就可以選上了。」

小五說,黃偉展一直對外放話說,她是受到沈震東家族指使才會出面爆料,但她和沈震東並沒有交情,沈震東也表示,並不認識這名小五,無端捲入桃色風暴很無奈,邱莉莉則說,這是黃偉展個人的事情,不予回應。小五還指控黃偉展打著反中的旗幟,卻在小三的牽線下,跟南科廠商到中國談生意,黃偉展特地找來廠商澄清。

黃偉展原本是台南中西區赤崁里里長,這次九合一選舉,被民進黨提名投入市議員選戰,不但自稱是賴清德子弟兵,還受到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和立委林俊憲的推薦,卻在登記前爆出醜聞,臉書被網友灌爆,一面倒的要求他退選。

黃偉展的選區,民進黨提名4位市議員參選人,若黃偉展退選,不排除採取依序遞補或是徵召的模式,這起桃色風暴也可能讓台南市第8選區的市議員選戰重新洗牌。

(民視新聞/鄧山田 台南市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8-19 21:57:390000
2018-08-20 02:42:540000
2018-08-26 07:59:2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