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再次喊話「辯論」 侯友宜:別急

標題: 蘇貞昌再次喊話「辯論」 侯友宜:別急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8-19 17:37:24

民進黨 國民黨 新北市 意外 黨籍 副市長 演出 政策 黨主席 里長 縣長 黃國昌 蘇貞昌 時代力量 侯友宜 市場 新北市長 握手 新莊 民視 攤商 參選 辯論 參選人 無黨籍 觀察 政見 辯論會 拜票 掃街 力量 鄉親 對手 市政 議題 都市更新 距離 互動 電廠 菜市場 市民 反對 深澳電廠 北市長 深澳燃煤電廠 燃煤 深澳 宏泰

描述: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喊出要政見辯論,但是侯友宜顯然不願配合演出,今天侯友宜回應,辯論不該像菜市場隨便喊喊,要老縣長不要那麼急,先請表態支持或反對深澳電廠?蘇貞昌則說,他會繼續觀察,看侯友宜要躲幾天。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起大早,到新莊宏泰市場掃街拜票,熱情攤商搶握手,還有民眾抱愛狗,來跟老縣長say hello。

深入市場,和鄉親互動零距離,無黨籍的自強里里長柯蔡阿菜也相挺,但看到對手侯友宜,對他提出的政策辯論邀約,遲遲沒有正面回應,蘇貞昌再度喊話。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蘇貞昌:「前天侯副市長才說來辯論,現在要辯論了,怎麼又躲起來?今天是躲起來的第二天了,那我們來算算看他這一次能躲幾天。」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辯論不是像菜市場喊一喊就好,老縣長不用急,不用那麼急,急不一定好看,老縣長也把支持或是反對深澳燃煤電廠態度,簡單說個清楚。」

面對老縣長下戰帖,侯友宜冷處理,更硬是把話題轉回深澳電廠,對政策辯論似乎興趣缺缺,倒是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自告奮勇想參一腳,臉書上高調喊話,要公開討論新北市政與都市更新,希望也能參加辯論。

新北市長參選人(民)蘇貞昌:「我想辯論是非常好,所以說我們來辯論五場,那讓主辦單位來辦應該怎麼辦,我們都尊重主辦單位。」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國昌委員關心這些議題都是好的,一切以市民第一市民優先是最重要的。」

蘇貞昌開口邀約的辯論會,意外釣到沒有明確表態要選新北市長的黃國昌,眾所矚目的辯論會能不能有下文,還是得等對手侯友宜點頭,才有登場機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8-19 21:56:230000
2018-08-20 01:44:240000
2018-08-26 07:19:2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