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色風波重創形象 黃偉展黯然宣布退選

標題: 桃色風波重創形象 黃偉展黯然宣布退選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8-19 22:37:47

民進黨 議員 中國 賴清德 警察 台南 台南市 酒駕 選舉 立委 小三 邱莉莉 設計 妻子 記者會 九合一 外遇 里長 女子 同志 廠商 縣政府 劈腿 助理 市議員 分手 黃偉哲 加碼 墮胎 退選 撞車 道歉 民視 徵召 合一 模式 執行長 選區 執行 提名 參選 參選人 灌爆 登記 選戰 選情 家族 南科 閱讀 林俊憲 黨員 院長 重創 色誘 開會 支持者 批評 情形 騎車 旗幟 醜聞 小姐 推薦 對象 南市 黨部 風波 風暴 生意 九合一選舉 追求 指控 黃偉展 小五

描述:

以賴清德子弟兵自居的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遭前助理爆料劈腿4女,逼迫小三墮胎。黃偉展由妻子陪同道歉坦承外遇,但「只有」劈腿2女,自稱小五的前助理還出面加碼爆料,黃偉展為了選情,叫她去色誘同選區另一名同黨參選人,甚至叫她去撞邱莉莉的車,讓邱莉莉的酒駕事件曝光。面對指控黃偉展全盤否認,但擋不住批評聲浪排山倒海,黃偉展晚間正式宣布退選。

擋不住排山倒海的批評聲浪,民進黨台南市議員參選人黃偉展晚間正式宣布退選。

黃偉展說:「造成民進黨甚至影響到賴清德院長,讓你們失望了,我再次道歉。」

沒有任何支持者同行,黃偉展情緒低落,獨自召開記者會。劈腿多女的行逕被曝出,重創昔日形象,不只如此,小五還加碼爆料,說黃偉展為了市議員選情,曾經叫她使出美人計和撞車,設計陷害同選區的2名同黨參選人。

女子表示:「他曾經跟我說,妳去幫我色誘沈震東,然後我衝進去拍這樣子,不然呢很多人跟我說,邱莉莉會酒駕,妳去幫我騎車撞邱莉莉的車,這樣子警察就會發現邱莉莉酒駕,我就可以選上了。」

黃偉展說:「在一起的時候大家聊天話唬爛,離開分手時變成我要設計人。」

小五說,黃偉展一直對外放話說,她是受到沈震東家族指使才會出面爆料,但她和沈震東並沒有交情,沈震東也表示,並不認識這名小五,無端捲入桃色風暴很無奈,邱莉莉則說,這是黃偉展個人的事情,不予回應。小五還指控黃偉展打著反中的旗幟,卻在小三的牽線下,跟南科廠商到中國談生意,黃偉展特地找來廠商澄清。

女子表示:「他直接跟我說他都是接洽,就是他整天在開會就是跟(中國當地)縣政府開會,然後我就一直跟他說,但是你是民進黨黨員,你真的可以這樣做嗎?他就是說錢還是比較重要,你也知道我現在就是缺錢,他是裏面的人了。」

黃偉展原本是台南中西區赤崁里里長,這次九合一選舉,被民進黨提名投入市議員選戰,不但自稱是賴清德子弟兵,還受到市長參選人黃偉哲和立委林俊憲的推薦,卻在登記前爆出醜聞,臉書被網友灌爆,一面倒的要求他退選。

民進黨台南市黨部執行長蔡麗青說:「請他退選也是其中一個選項,看事情發展的情形。」

黃偉展回應:「S小姐就是我的外遇對象,這件事情也造成我家人非常多的困擾,在這邊我希望藉這次機會,我錯了我真的錯了,但是事情真的不像她所講的。」

趁最後關頭再一次替自己辯駁,但已經挽救不了重創的形象。黃偉展的選區,民進黨提名4位市議員參選人,現在黃偉展確定退選,不排除採取依序遞補或是徵召的模式,這起桃色風暴也將讓台南市第8選區的市議員選戰,重新洗牌。

(民視新聞/鄧山田 台南市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8-20 10:16:371020
2018-08-26 10:25:101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