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市過招!盧秀燕被拒入場 林佳龍斥抹黑

標題: 早市過招!盧秀燕被拒入場 林佳龍斥抹黑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9-20 12:37:03

國民黨 議員 林佳龍 台中 台中市 賄選 經濟部 會長 品牌 媽媽 發言人 侯友宜 市場 傳統 加碼 台中市長林佳龍 行銷 慶生 民視 團隊 提告 業績 攤商 市集 參選 中秋節 中秋 參選人 抹黑 週年 拜票 掃街 造勢 滋味 盧秀燕 閱讀 台中人 邀請函 幸福 會場 陣營 樂活 合體 傳統市場 中市 獲得 台中市長 零售 發言 星星 自治 指控 改建 建國市場

描述:

全台灣最大的公有零售市場,建國市場,改建滿兩週年,由台中市長林佳龍親自「慶生」,不過,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到了市場,卻沒進會場,盧秀燕說是主辦單位不讓她進去。台中市長林佳龍被問到這件事,第一句就說:「這又是抹黑!」

林佳龍和盧秀燕,就這樣隔著窄窄的樂業二路,各走各的沒碰頭更不同台,林佳龍在大榕樹下會場,盧秀燕陣營沿著建國市場外圍拜訪攤商。

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剛才是有去接洽他們是說不便讓我上台,不過沒關係,我們就直接掃街拜票。」

台中市長林佳龍:「這個又是抹黑,這很不好的行為,建國市場大家辦喜事是很早就決定的,中秋節的活動如果個人要造勢,盡量不要喧賓奪主。」

建國市場自治會長蔡鈴欽:「邀請函早發出去,我跟他說,今天是我們自治會的大喜日,是我們自治會的日子,希望要來拜訪可以,另外一天(邀請函也沒給盧秀燕),我跟你說我是純粹是我們這區的議員。」

台中市建國市場,是全台灣最大的公有零售市場,遷建兩年,業績蒸蒸日上,獲得經濟部優良市集三顆星榮譽,中秋到來,市場自治會辦行銷活動,台中市長林佳龍應市場自治會邀請出席致意。

台中市長林佳龍:「它就像我們台中人共同的家,有一個我講的人情味趣味還有媽媽味,整個建國市場呈現的就是幸福的滋味,我們台中市的傳統市場一個一個再造。」

林佳龍期許建國市場除了88個樂活名攤,今年加碼角逐,挑戰百顆星星,奠定建國市場品牌,打響「幸福市場」名號。

(民視新聞/徐秘康、賴政坤 台中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9-20 15:55:110000
2018-09-21 02:50:570000
2018-09-30 08:47:04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