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一歲娃臨托遭打巴掌留指印 媽媽告保母

標題: 惡劣!一歲娃臨托遭打巴掌留指印 媽媽告保母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9-20 18:37:37

嘉義 屏東 政策 派出所 媽媽 女童 孩子 司法 市場 保母 說明會 破壞 民視 虐嬰 提告 補助 機制 體檢 閱讀 自救會 巴掌 和解 對話 照顧 托育 社會處 造謠 居家 哭鬧 準公托 公托

描述:

嘉義有一名媽媽把年僅1歲3個月的女兒托給保母照顧1小時,回家後卻發現女兒左臉頰有呼巴掌留下的4個指印,保母說是因為女童不停哭鬧,打一巴掌是嚇住她,還說自己的兒子要讓她打回去,雙方原本已經和解,但女童媽媽今天(20日)又到派出所,她說,這名保母說一套做一套,事後又翻盤造謠,所以才來提告。

小女童的臉頰上明顯有疑似遭呼巴掌留下的4個指印,這可讓媽媽好心痛,這是嘉義一名媽媽,因為要體檢,把1歲3個月的女兒臨時託付給保母照顧,才短短1個小時的時間,回家時竟成了這副模樣,媽媽秀出了對話,保母說她來哭了1個多小時,打她一巴掌就是嚇住她,甚至還說我兒子讓你打回去,讓媽媽氣炸了。

上了媒體後,保母和媽媽在居家保母中心已經談了和解,媽媽甚至連這張和解信「身為母親的我,選擇寬恕與該保母和解,希望保母能以此為警惕」都寫好了,但保母和朋友的私下對話曝光,保母說「我打太快我嚇她,我沒打她一巴掌我也衰,還說為什麼有妳說妳兒子要給她打,是她說她消氣要打我兒子,保母甚至說媽媽現在躲起來」,讓女童媽媽更火大,直接到派出所要提告。

嘉市府社會處副處長曾建福:「因為這個孩子在1個多小時哭鬧過程裡面,她可能會把她的臉靠在欄杆上面,可能這樣子時間的一個摩擦,造成她臉上有一些紅腫的一些狀況,但是這是保母在整個回應說法的部分。」

涉嫌打女童巴掌的保母領有證照,是否涉嫌虐嬰,現在女童媽媽堅持提告,恐怕得等司法調查清楚了。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9-21 06:47:3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