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天災不斷!日本九州鋒面滯留 熊本恐爆發土石流

標題: 夜線/天災不斷!日本九州鋒面滯留 熊本恐爆發土石流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9-20 22:40:40

新北市 總統 馬來西亞 台電 俄羅斯 台鐵 天氣 導演 氣溫 指數 設計 美元 APP 民主 李登輝 資金 恆春半島 民宅 瑞士 火車 聯合國 蘇貞昌 溫度 敘利亞 侯友宜 恆春 總理 車票 火車票 新北市長 紀錄片 工業 工業區 鋒面 緬甸 道歉 高溫 防曬 洗錢 難民 民視 短暫陣雨 大雨 身分證 地區 國外 土石流 淹水 人權 山區 打臉 危險 雨量 撤離 參選 暴漲 中秋節 雷陣雨 中秋 無罪 參選人 敘利亞難民 虛擬 預報 選票 移送 陣雨 國人 西亞 熊本 九州 日本九州 新聞稿 土石 大馬 馬來 日內瓦 天氣預報 炎熱 訂票 機率 羅斯 程式 身分 號碼 批評 南部 中部 民間 半島 電廠 版本 白天 利亞 拍攝 黑煙 獲得 晴朗 前總理 天災 深澳電廠 北市長 深澳 納吉 聯合國人權理事會 指控

描述:

查看全文請點藍標,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民視【2300夜線新聞】!

天災不斷!日本九州鋒面滯留 熊本恐爆發土石流

日本九州中部的熊本,因為有一道鋒面停滯不前,下午降下大雨,短短一個小時便累積了120毫米的雨量,造成兩戶民宅淹水,木山川更因為水勢暴漲,當局建議附近3萬2千人緊急撤離。

由極權走向民主!聯合國播映李登輝紀錄片獲熱烈回響

今年在瑞士日內瓦的聯合國人權理事會,不但關注緬甸洛興亞和敘利亞難民問題,也有日本導演園田映人,帶來他拍攝的前總統李登輝紀錄片,希望大家了解台灣的民主奮鬥過程,這部片也獲得許多與會代表的熱烈回響。

大量假身分證號碼訂火車票!台鐵終於抓到元兇

去年(2017年)中秋節期間,台鐵發現有民眾用同一組虛擬身分證號訂票,經過調查後才發現,是民間的訂票APP的程式設計有問題,用這個APP訂票,會帶出虛擬身分證號碼。偵查後,APP的設計者觸法被移送,台鐵也呼籲要用APP訂票,一定要認明官方的版本。

涉私吞193億資金 大馬前總理納吉再度被捕

馬來西亞前總理納吉,昨天再度被捕,今天反貪會指控他多項洗錢罪名,但納吉堅稱自己無罪。

侯友宜反深澳影片移花接木?蘇貞昌:騙選票

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昨天(9月19日)發表反深澳電廠影片,不過一上架就被台電發新聞稿打臉,批評影片中的黑煙囪是移花接木。蘇貞昌猛轟侯友宜拿假影片騙選票,必須道歉。對於黑煙囪的影片哪裡來?侯友宜沒正面回應,但網友揪出,是花了199元美元,從國外的影片庫買來的,地點是俄羅斯的工業區。

明日天氣預報

明天(21日)各地還是以晴朗炎熱的天氣為主,東南部地區及恆春半島有零星短暫陣雨的機率,中午過後在少部份的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溫度方面,西半部高溫約33至35度,東半部高溫31至33度;提醒大家,除了中午前後氣溫偏高,白天指外線指數也易達過量或危險級,戶外活動請注意防曬並多補充水份。

(民視新聞網報導)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9-20 23:51:310000
2018-09-21 01:52:430000
2018-09-21 08:45:020000
2018-09-30 16:29:001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