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飆車自撞翻覆 情侶檔1死1重傷

標題: 疑飆車自撞翻覆 情侶檔1死1重傷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9-21 12:17:10

新北市 車禍 男子 意外 警方 轎車 死亡 國道 乘客 駕駛 騎士 失控 保險 監視器 女子 車道 事故 情侶 引擎 救援 副駕駛 玻璃 鶯歌 快速道路 撞山 民視 死亡車禍 林區 遊覽車 道路 重傷 危險 樹林 擦撞 自撞 穩定 駕駛座 破裂 頭部 閱讀 護欄 水泥 車速 摔車 檢測 翻覆 深夜 癱瘓 蔡姓 傷勢 引擎蓋 開車 封鎖線 酒後 撞擊 飆車 轉彎 車體 意識 山壁 撞護欄 驚悚

描述:

新北市樹林區21日深夜11點多,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對情侶要去鶯歌,行經環漢路五段時,擦撞水泥護欄,接著衝向對向車道的樹叢,激烈撞擊,讓副駕駛座的女友,頭部破裂,當場死亡,駕車的男子也有癱瘓危險。警方研判是車速過快,但詳細原因,還要等男子傷勢穩定後,向警方說明。

擋風玻璃碎在引擎蓋上,車身嚴重變形,救援人員剪開車體,爬進車裡,又費了好大功夫,才救出卡在裡面,已經失去意識的乘客,但女子已經頭部破裂,當場死亡。

車禍現場拉起黃色封鎖線,轎車的後保險桿整塊掉在路邊。車身變形相當嚴重,可見撞擊力道猛烈。新北市樹林21日深夜11點多,蔡姓男子開著跟朋友借的車,載著宋姓女友前往鶯歌,行經環漢路五段時,擦撞到水泥護欄,接著衝向對向車道的樹叢後翻覆,激烈的撞擊,讓宋姓女子當場死亡,駕車的蔡姓男子也身受重傷。

監視器的畫面,大約在事故地點前面600公尺,可以看出蔡姓男子車速偏快,但事發現場沒有監視器畫面。經警方檢測,男子沒有酒後駕車,詳細的車禍原因,還要等他傷勢穩定後,再向警方說明。

(民視新聞/劉忻怡、蔡明翰 新北市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9-21 15:26:441030
2018-09-22 00:19:151060
2018-10-01 02:43:141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