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印槍人威爾森在台畫面曝光 現身北市羅斯福路

標題: 3D印槍人威爾森在台畫面曝光 現身北市羅斯福路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9-21 12:17:10

手機 台北市 美國 男子 租金 警方 房客 房仲 飯店 性侵 設計 移民署 酒店 美元 槍枝 手槍 人物 羅斯福路 通緝 通訊 軟體 援交 3D列印 移民 民視 德州 逮捕 犯罪 東方 發明 黑衣男 電話 報警 通訊軟體 房仲業 影像 中正 來台 入境 分局 閱讀 監控 滑手機 通報 性行為 房子 美籍 方式 羅斯 椅子 晚上 押金 號碼 下載 發布 上報 門口 隊長 逮捕令 五星級 8月 3D 上網 文華東方 指控 威爾森 Cody Wilson

描述:

美國性侵嫌疑犯、同時也是3D列印槍枝的發明者Cody Wilson逃來台灣,而最新曝光的影像,是在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的房仲公司前。Wilson在9月6日入境台灣,下榻一晚上萬元的五星級飯店,退房後行蹤成迷,直到新聞曝光,有房仲業者驚覺新聞主角就是他的準房客,馬上報警。

坐在羅斯福路四段一間房仲公司門口椅子上滑手機的黑衣男子,就是涉嫌在美國性侵16歲少女的Cody Wilson,也是知名的3D列印槍枝發名者,在美國犯案後逃來台灣,如今行蹤成迷。

Wilson付了月租1萬9租金,再加上1萬8的押金,但20日案情曝光,房仲看新聞覺得這人很眼熟,發現Wilson就是租客,馬上通報警方,但Wilson沒有留下通訊軟體聯絡方式,也沒有留電話號碼,全程都是用e-mail往來。

中正二分局偵查隊長吳添發表示:「(房仲)就跟我們講說他發現那個人,應該就是電視上的,查證結果就是那個人沒錯,那個美籍人來我們本轄來租房子。」

Cody Wilson8月在德州與一名16歲少女發生性行為,付給對方500美元,事後遭指控性侵,美警發布逮捕令,但Cody Wilson在9月6日,入境台灣,隨即入住台北市知名五星級酒店,7日中午退房後,有如人間蒸發。

30歲的Cody Wilson發明3D列印槍枝技術,把製槍藍圖放上網供人下載,也被州政府控告,是具爭議的人物,現在涉犯性侵少女,在美國算二級重罪,最高可判20年。

如今以商務名義逃來台,在台灣若沒犯罪,警方也無從逮捕,只能監控行蹤,將後續交給移民署處理。

(民視新聞/王皓宇、黃柏榕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9-21 15:26:300000
2018-10-01 02:43:08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