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人遇詐騙 1斤黃金放機車內被拿走

標題: 婦人遇詐騙 1斤黃金放機車內被拿走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9-21 12:07:09

台中 高雄 高鐵 機車 警方 計程車 嫌犯 婦人 高雄市 獲利 檢察官 詐騙 歹徒 詐騙集團 郵局 搜索 民視 車手 吸金 黃金 電話 報警 婦女 人才 購屋 摩托車 閱讀 搜索票 金飾 主嫌 黑色 黃姓 詐騙案 陳姓 撤銷 錄影 2億 落網 案件 匯款 詐騙車手 拘提 檢察 住家

描述:

高雄一名60多歲的黃姓婦女,遭到假檢察官使用社刑案館收財物的詐騙老梗,傻傻的將多年積蓄1斤的黃金,依指示放在摩托車置物箱裡,歹徒鎖定這輛黃金摩托車,將黃金給全部拿走。

黃姓婦人辛苦大半輩子,一分一毫的將打拼的積蓄換成了總重量1斤的黃金金飾,看了高興,拿著也紮實,價值大約70萬,沒想到她卻遇到了詐騙集團鎖定,竟然將一生的心血奉送給歹徒。

穿著黑色歹徒趁著黃姓婦人單獨在家,就在打電話到家中,佯稱她已經涉及刑案,要代管財物才能撤銷案件。

黃姓婦人幾翻掙扎,終於還是將1斤的黃金給拿出來,放到家門前摩托車的置物箱裡,然後歹徒就出現了,將摩托車內的黃金給拿走了,這時黃姓婦人才有如大夢初醒,驚覺不對勁,報警求援。

警方根據監視錄影器過濾,掌握一名陳姓嫌犯的行蹤,得手後搭計程車,坐高鐵跑到台中去了,於是飛象過河,拿到搜索票馬上趕去抓人,警方趁著嫌犯還沒完全清醒,在住家將他拘提到案。但是嫌犯供稱,已經將金飾都交給上線了,是誰也不太清楚。

詐騙老梗一再上演,提醒民眾,多一分小氣多一分小心,財物或許就不會輕易失去。

(民視新聞/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9-21 15:15:050000
2018-09-22 00:16:260000
2018-10-01 02:43:03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