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槍教父涉嫌性侵 公館商圈租屋躲藏

標題: 3D列印槍教父涉嫌性侵 公館商圈租屋躲藏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09-21 18:07:45

手機 台北市 美國 男子 租金 警方 捷運 房仲 性侵 設計 移民署 大樓 酒店 電梯 台大 咖啡 槍枝 手槍 公館 萬華 觀光 公寓 羅斯福路 通緝 商圈 租屋 援交 3D列印 咖啡店 移民 民視 逮捕 護照 東方 發明 捷運站 報警 房仲業 觀光客 影像 來台 閱讀 居留 簽約 警衛 滑手機 生涯 性行為 鑰匙 人生 非法 撤銷 上銬 出境 大門 羅斯 背包 押金 身分 落網 發布 上報 門口 驅逐 逮捕令 美方 註銷 逃亡 南昌路 五星級 3D 教父 文華東方 指控 威爾森 Cody Wilson

描述:

美國性侵嫌疑犯,同時也是3D列印槍枝的發明者Cody Wilson逃來台灣,最新影像曝光,9月19日他來到台大公館商圈一間房仲公司,簽下半年的公寓租約,想當做藏匿地點,但新聞曝光,房仲業者驚覺「新聞主角」就是他,因此向警方舉報。現在Wilson得美國護照也被撤銷,也就是說他現在在台灣是非法居留的身分。

背著後背包的男子,穿著休閒深色上衣,來到羅斯福路四段台大公館商圈,進到大樓,看了樓層簡介看不懂,只好問一問大樓警衛。

他就是在美國遭指控犯下性侵16歲少女的Cody Wilson,美國祭出逮捕令,但他逃來台灣,先是下榻五星級酒店,隨後承租舊型公寓當做藏匿地點,而這裡就是簽約的地方。

Wilson在9月19日來房仲公司簽約,找到位於台北市南昌路二段的公寓,雖然人生地不熟,但從他進電梯的樣子,看的出人是一派輕鬆。

雖然房仲低調,但畫面顯示將近半小時,雙方簽完租約,Wilson下樓還在一樓滑手機,十足觀光客模樣,待了10分鐘後離開,到大門口左顧右盼,往公館捷運站方向走,途中經過咖啡店,Wilson還停下來看一看才離開。

Wilson先付了1萬9租金,加上1萬8押金,但20日案情曝光後房仲馬上報警,雙方也沒有如期交屋拿鑰匙。

Cody Wilson在美國與16歲少女發生性行為,遭指控性侵,9月6日逃亡台灣,美方在9月19日發布通緝。Wilson的護照已經被美方註銷,台灣警方若找到人,雖然無法上銬,但查驗身分後就能把人交給移民署,強制驅逐出境,3D列印槍枝發明者的逃亡生涯,可能很快就要畫下句點。

(民視新聞/王皓宇、黃柏榕 台北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09-21 21:29:310000
2018-09-22 04:26:270000
2018-10-01 05:57:42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