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臉書打臉!韓國瑜粉絲團是自己人關的

標題: 被臉書打臉!韓國瑜粉絲團是自己人關的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0-17 18:46:48

民進黨 國民黨 中國 總統 高雄 秘書 陳菊 韓國 總統府 立委 搜尋 高雄市 PTT 秘書長 黃昭順 高雄市長 陳其邁 志工 央視 道歉 國民黨立委 攻擊 民視 凌晨 提告 年輕人 打臉 造假 執政 參選 參選人 操作 劉世芳 競選總部 抹黑 陪睡 執政黨 競選 恐怖 抄襲 政黨 總部 綠營 閱讀 戒嚴 聲明 新聞稿 綠色 深夜 小編 招商 陣營 真相 民間 總統府秘書長 韓國瑜 自己人 粉絲團 綠色恐怖 自導自演 年輕 停權 網頁 個性 吃素 北漂 假訊息

描述:

不讓假訊息散布,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粉絲團小編提告,沒想到韓國瑜另一個間粉絲團關閉,PTT網友跟國民黨立委立刻點名民進黨綠色恐怖,直到臉書聲明沒干預,韓國瑜競選總部才承認是自己關掉,綠委痛批是自導自演。

臉書搜尋韓國瑜民間粉絲團,已經遍尋不著這個原本活躍的網頁。週二凌晨1點40分,有網友在PTT上爆料,韓國瑜民間粉絲團被停權,網友罵成一團,早上10點28分,國民黨立委黃昭順的臉書跟進,韓國瑜的小編被蒐證,韓國瑜的粉絲團被停權,我們回到戒嚴了?

質疑執政黨搞鬼,因為陳其邁陣營跟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對韓國瑜另一個粉絲團小編提告。

高雄市長參選人(國)韓國瑜(11.16):「我韓國瑜真的是吃素的嗎,真的是不講話嗎?你想一想我的個性,可能是那種被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人嗎?」

第一時間韓國瑜還嗆得理直氣壯,沒想到週三深夜,媒體刊出臉書聲明,沒對該粉絲團進行任何操作。

臉書聲明後,韓國瑜不願多講粉絲團停權,競選總部隨後發出新聞稿,粉絲團關閉原因真相大白,原來是志工自己關閉,還解釋是擔心粉絲團遭到攻擊才自行關閉,根本跟臉書停權無關。

韓國瑜陣營製作的年輕人北漂影片,才被爆料抄襲,這回粉絲團自行關閉,又操作成綠營提告小編的下場,綠營猛澄清滅火,也要韓國瑜道歉說分明。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延伸閱讀】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0-17 21:56:2471240
2018-10-18 02:53:10103650
2018-10-28 07:39:1620703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