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克里米亞校園槍擊爆炸案 18死50餘傷

標題: 夜線/克里米亞校園槍擊爆炸案 18死50餘傷


作者:
發表時間: 2018-10-17 22:38:32

民進黨 國民黨 新北市 總統 高雄 台北市 韓國 氣象局 俄羅斯 死亡 立委 嘉義 天氣 婦人 宜蘭 基隆 金門 南投 爆炸 中央氣象局 高雄市 妻子 外遇 受傷 槍擊 澎湖 恐怖攻擊 請辭 PTT 嘉義市 短暫雨 遊行 生命 東北季風 大雨特報 緋聞 丈夫 氣象 離婚 高雄市長 校園 馬祖 陳其邁 老公 開槍 老婦 東區 公投 陸上強風特報 國民黨立委 基隆市 攻擊 民視 大雨 先生 悲劇 地區 提告 宜蘭縣 不治 犯罪 執行長 山區 打臉 執行 疾病 臺灣 參選 強風 送醫 爆炸案 南投縣 參選人 校園槍擊 屠殺 競選總部 俄羅斯總統蒲亭 競選 恐怖 總部 VR 大遊行 北部 頭部 約會 聲明 不倫 不倫戀 兇嫌 綠色 急救 鐵鎚 小編 羅斯 重創 休息 克里米亞 南部 老婦人 照顧 資策會 發布 韓國瑜 閨密 散步 東北 季風 蒲亭 假新聞 案件 自己人 粉絲團 中南部 特報 綠色恐怖 自導自演 掃射 打死 郭倍宏 喜樂島聯盟 于孝斌 民視新聞台 假訊息 喜樂島 謝京蓓 反併吞

描述:

更多最新的重要消息,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

克里米亞校園槍擊爆炸案 18死50餘傷

已在2014年被俄羅斯併吞的克里米亞,今天驚傳校園槍擊和爆炸案,造成至少18人死亡,50多人受傷。兇嫌在開槍掃射後結束自己的生命。俄羅斯當局原本判定這是一起恐怖攻擊,但後來把案件重新歸類為「大規模屠殺」。至於俄羅斯總統蒲亭目前說法保留,是以「犯罪」來形容這起悲劇。

被臉書打臉!韓國瑜粉絲團是自己人關的

不讓假訊息散布,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針對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的粉絲團小編提告,沒想到韓國瑜另一個間粉絲團關閉,PTT網友跟國民黨立委立刻點名民進黨綠色恐怖,直到臉書聲明沒干預,韓國瑜競選總部才承認是自己關掉,綠委痛批是自導自演。

1020民進黨南北呼應?郭倍宏遺憾:假新聞

1020喜樂島舉辦「全民公投反併吞」大遊行,民進黨決定同一天在高雄辦活動,喜樂島聯盟總召集人郭倍宏,認為有報導竟然用「南北呼應」這樣的詞,郭倍宏說這是不折不扣的假新聞,因為如果說南北呼應,那怎麼沒先跟他討論,他覺得很遺憾,但喜樂島活動不會受到影響。

悲!無力照顧久病夫 老婦人鐵鎚打死老公

妻子無力照顧久病多年的丈夫,竟然拿鐵鎚將枕邊人活活打死!台北市一名老婦人,長期照顧患有慢性疾病的先生,疑似長年累月心力交瘁,趁著先生躺在床上休息時,拿起鐵鎚、不斷朝他頭部猛敲,74歲的老先生頭部重創送醫,急救一個多小時後,還是宣告不治。

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傳不倫戀 請辭獲准

資策會執行長于孝斌,半年前被週刊爆料和妻子已婚閨密外遇而離婚,現在又被週刊直擊,和人稱VR教母的部屬謝京蓓,發生不倫戀,兩人在東區約會近2小時,共進晚餐後散步約會,還不時溫柔擁腰、十指緊扣,緋聞一樁接著一樁,讓于孝斌發出聲明,以個人因素為由請辭獲准!

明日氣象

明(18)日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天氣較涼,臺灣北部、東半部地區、中南部山區及金門、馬祖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及澎湖為多雲。另外今晚中央氣象局也在台北市、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發布大雨特報,而全台除了南投縣、嘉義市、高雄市等地區皆有陸上強風特報,請注意。


時間分享(原讚與享)評論回應(讚與心情)外掛評論
2018-10-17 23:41:000000
2018-10-18 01:43:091030
2018-10-18 06:41:141030
2018-10-28 09:15:511050